喜歡LV的產品,並不是因為是"名牌"而已...

而是LV對我來說,代表了"品質+服務"優良代表啦



這是我07年2月份買的情人節手機吊飾...

被我"狠狠"的使用了2年多....

變的"`破破"的 很害怕會隨時斷掉

所以,拿去店裡,問一下看可不可以修理!!

因為這是限量商品,所以專櫃小姐不確定是否有零件....

(如果沒有物料可用...那它就"壽終正寢"啦~"~)

還好,可以修理!法國還有零件可以用

但是要等一個月喔!(要寄到法國維修)


維修費用:NT 1000元(嗯~~可以修,就好啦!!)

期待一個月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接到電話....

修好啦而且還早了快要1個多星期喔!!



今天到櫃上拿....LV小姐還幫我"包"的美美的...

還給了全新的防塵袋呢

(櫃上來了好多新包+新鞋....好美喔)



哇...像全新的呢!!

好利害喔



不是只換繩子喔!而是前頭的那一段皮革+卯丁+繩子....

(開心阿....畢竟是8600元的手機吊飾,壞了好可惜喔)



這麼好的維修服務和技術...

真的沒辦法變心其他品牌呢

其實,這不是我唯一修理過的LV商品喔....
 


這款腰包,買N年啦~~

被"操"到扣環都鬆啦...

也是拿到LV送修,當時我也很擔心....

因為....這包 停產啦!!

還好,目前還有零件可以維修呢!!

花了800元,又可以用好久喔



但是,不是什麼都可以修理的喔...

像這款布包,優點是很"輕盈"...

(LV的缺點...除了越來越貴之外

很有重量感,也是我最沒辦法處理的啦~"~

常常會"揹"到肩膀"黑青"哩)

但是用了好多年之後,布面有些磨損到...

就會"毛"起來啦~~這就沒辦法啦...



10年前買的水桶包...

這小包,用到都"裂"開啦>///<

後來花了1200元上膠...

現在,又像新的一樣啦

所以啦~~LV包包除了超級耐用又很保值之外....


(還有一次,買了小熊別針....但是不小心弄壞啦

拿回去修理,可是是限量商品...那次沒辦法修!

又沒貨可以換....後來LV給我換了同等值商品呢    )

維修服務真的"超級強"又很貼心....

也是讓我多年來,無法變心的最愛啦

以後,還是要買LV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