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咪,一般是不出門的...

出門不是生病看醫生,就是剃毛啦


(可憐的喵喵...我也不想阿!但是貓咪掉毛時,都會讓大家很不舒服

會一直打噴嚏,我的臉會很癢...貓毛都黏在臉上>///<)



貓咪非常不好控制,不像狗狗一樣乖...

所以都要打"乖乖針"(也就是麻醉)

前一晚,晚餐之後,就不讓貓咪進食了!

以免麻醉的風險變大....(獸醫其實沒要求,是我自己想的!)


要選有合格醫師的診所喔



在車上時貓咪已經開始"喵喵叫"來抗議啦~~



很會"自欺欺人"的胖胖...

居然發出"呼嚕"聲,試圖要讓自己不這麼害怕...

(好可憐喔...我也是一直忍,忍到毛掉的越來越多,才帶來剃毛>///<)



胖胖喵OS:*****.....




小虎更是嚇到不行...

完全不敢動!!

等一下,要先給獸醫檢查身體....



原來有人的愛犬失蹤啦.......

好心人看到,要幫忙一下喔....



先量體重...

想不到小虎也超重啦~~6KG 多一點



小虎嚇到沒力...

還要檢查 耳朵 牙齒 毛 四之....



完全由醫生擺佈...



換胖胖啦...

胖胖試圖逃跑...



體重8.4KG被醫生勒令"減肥"...

醫師還送了一包減肥飼料(可是胖胖不吃.. ...主人應該怎麼辦?!)

檢查完,就要開始剃毛工程囉~~

晚上,等醫師電話!在來接貓咪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回到家裡的小虎...

還沒完全恢復~"~

變成"暴力虎"...會很生氣呢!!

(但是眼睛會"水汪汪"喔!)



胖胖是"乖乖虎"....

變的超級愛撒嬌~~



還一直流口水....

一直被小虎"兇"哩~~

(每次都會這樣,剃完毛,小虎都不認識胖胖啦)

(可是胖胖超愛這時去找小虎的?!真奇怪....)



口水像水龍頭哩!

還好,隔天...

可愛的胖胖小虎...終於回復本來的個性啦

唉...一年都要剃幾次毛!!

真不捨得呢~~

有人可以自己幫貓咪剃毛嗎??


我弟弟的同事,有人可以呢!他家貓咪"完全配合"...

可惜我家貓咪,連洗澡都會超級生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