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的"瞬效明眸煥采療程"

是第一次針對"眼部肌膚"所設計的保養!

接到櫃姐的電話邀約,馬上報名參加囉



護膚地點,是在台中新光4F的護膚室舉辦

(哈...櫃姐發現我要拍照...通通跑光光啦)




跟上次精質護膚體驗一樣,

有個舒服隱密的小空間喔





今天的體驗,大約是30分鐘左右!

所有用到的保養品,通通在這兒囉~~



依據我現在的膚況,

櫃姐幫我做些調整!

(幫我護膚的天使櫃姐是"中友百貨 雅玲小姐"喔)



先卸妝囉...

(今天我也特別"淡妝"出現,免的要花很久時間卸妝 )



連我超強的防水睫毛膏,都可以卸的掉

(再用熱毛巾,幫我擦拭...真舒服喔)



接下來,用角質液 做溫和的去角質!!



再用按摩霜來做按摩

(這是針對我的膚質才選擇的產品~~

按摩霜有3款可以選擇)

大約做了5分鐘的放鬆按摩....(舒服~~)

再用熱毛巾擦拭多餘的按摩霜...

 

接下來用潤采霜....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用明眸凝露 奢華的來按摩

要按押1.5-2次的量....(好奢侈喔)

1:先做放鬆按摩

2:再按押穴道

3:再做提拉的部分....

(我還請櫃姐教我手法,回家可以自己來喔!!)


果然....做完之後,效果很不錯

整個臉都亮啦~~

(回家也要自己做,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櫃上諮詢櫃姐喔....)

(明眸凝露白天其實也可以使用,只是用量要少一些喔!!)



拍上化妝水之後,再上日乳....大功告成 



沒錯...護膚完,可以喝咖啡和吃點心...

(我點的是花茶~~)



連選點心,都很用心的專櫃~~

(恩...我覺得我有點被肌膚之鑰寵壞ㄝ)



還可以上妝....

櫃姐會來服務!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圖上的腳,是老師跑來整理桌上的物品呢真可愛又認真....)



可是我是"怪咖"....喜歡自己來ㄝ

哈哈....



簡單上完妝之後....

回櫃上拿SAMPLE

偷拍專櫃照片....

(希望別被樓管發現,免得要CALL淑華來救我~"~)





櫃上人很多喔~~



櫃姐透露,8月份會上新款蜜粉...

她已經在日本先體驗過啦,成分有更新喔!!更棒哩~~

產品價格還不清楚,但應該不會像網路上說的那麼高價...

(那我們就期待啦)

漲價商品的新DM也還沒出....



回家趕快也來試這招新學的按摩技巧....



(阿...忘記問,這有漲價嗎??)

今日的體驗心得,就到這兒告一段落囉!!

期待8月份的彩妝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