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STUART來到台中新光設櫃啦~~

6/1好就開幕囉....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2518

這天,終於有機會去看看囉~~

哇...一到櫃上 發現人潮洶湧.....

(原本想,隔幾天去應該還好?!又非假日.... 失策~"~)

有點嚇到我呢...擠不進去啦~"~

.....有點想打退堂鼓時,有位美麗又可愛的櫃姐出來介紹...

呼,終於擠進去啦~~



其實去年一上市時,我到台北遊玩時,

我已經去試過腮紅和眼影盤...

但是感覺沒燒到我ㄝ,因為諮詢時,櫃姐不太願意說話....

(哈...也好啦~~省$$啦~~)



後來經過和黛珂櫃姐聊天,

她很推薦這款眼凍喔

(我就默默的紀錄在我心中的筆記本啦~~)

(這2個品牌,都是KOSE集團...所以別怪黛珂櫃姐喔)

再櫃上一試,就喜歡囉....



可惜,有一個色號已經缺貨啦~"~



像果凍般QQ的質感.真的有些不可思議呢



很好推勻,又顯色

重點是亮片好閃喔

保溼度很棒!最近我的上眼皮超級乾燥的~"~



這顏色,是我的最愛萬搭呢...





推勻後,我很喜歡~~

(櫃姐有幫我試在眼上,但是發現吃飯時...亮片有點掉在睫毛上啦!!)

(卸妝時,顏色很好卸掉,但是亮片要花一點功夫,才能完全清除喔!!)



很好沾取...

還可以用刷子上在下眼線的地方喔!!



這是送的禮物...夢幻100%

這時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情......

付款時...才發現...人家忘記帶錢包出來啦

(真是今天我最瞎)

連忙急CALL 友人救命.....

(所以...瞎的是我喔!!不是JILLSTUART喔~~)



由於櫃上實在太多人啦~~

保養品的部分,完全沒辦法在諮詢下去了....

拿DM回家研究~~



把我有興趣的部分,先記一下...





有水水用過嗎??給些心得喔....




想買小的隨身攜帶...

(包裝好美喔~~)






純真+性感+可愛= 完全擊中女生要害



沒燒到我的產品~~









以上,是我的JILLSTUARY的初體驗....

不知道大家最愛哪款呢?!一起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