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台中的LV旗艦店逛逛吧...

前一陣子,收到LV新款目錄之後...

迫不及待放上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沒"燒"到別人...居然是"燒"到自家老媽啦

(哈哈...這算是自作孽嗎??.... )



今天雖然要工作,還是先帶母親大人到LV逛一下好囉~~



幻想自己是貴婦...悠哉的在名品店喝茶~~

(....是電視劇裡面常見的畫面啦....)




LV店裡面,其實不可以拍照啦

但是為了要寫部落格,冒著被趕出門的風險...

很厚臉皮的偷拍了幾張>///<

(大家不要學我喔~~不然被趕出去...就糗大啦)





發現幾樣很有趣的商品

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下...



配件類!!

我最喜歡燒死人不償命的LV小花系列



麻將系列....

這價格...可以買2台國產車了

底要打多大的麻將...才玩的起這副阿?



還有西方的西洋棋...

真妙~~是有$$人的玩具吧?!

(呵呵...純欣賞...人家又沒中9億樂透)



哇~~哇~~~哇~~~~



下午還要努力工作...

所以只能享受不到1小時的"貴婦時間"

今天媽咪試偝了好多款新出的斜背包,

終於找到她喜歡的包囉

先吃飯囉...晚上在拍給大家看~~



今天我的麻吉櫃姐小雅,還送了我今年的VIP禮物喔

(超感動的呢~~幫我留到現在喔...)

等上菜時,就忍不住拿出來看啦...

到底是啥東東呢?!



好高貴的包裝喔~~

抽屜式設計....



哇...超級無敵美麗的紅包袋喔

明年過年可以用ㄝ....

(好久不見的小雅,還是一樣漂亮呢啦~~)




時間緊迫...通告時間快到啦~~

這是SOGO百貨的"陳記涼茶"喔!!

點了竹笙雞湯+麵線...



雞湯超正的....



我的最愛....

雪蛤膏



養顏美容聖品~~我很愛吃

以前常跟媽咪一起吃



不過價錢不是很親切....

以前好像只要100元左右吧?!

OK....花錢很開心....但還是要努力賺錢囉




晚上一回來,就先拍一下媽咪的戰利品

LV禮盒包裝,真是沒話說~~


但小雅建議,保存包包用防塵袋包好之後,

放在通風處即可!不用放在紙盒裡面,

因為台灣潮濕,容易受潮發霉喔!!

(好好保存,可以像我10多前買的包一樣喔!!)





沒錯...就是這款燒到我家媽咪...

好看喔!可以肩偝+斜側偝

新款包的材質,比以前的更輕巧...

沒有很重的FU,這款可以勸敗



外袋是磁扣式設計...



裡面有手機袋+小內袋....



質感很好的LV牌....

這款包...下次出門玩,再跟媽咪借啦

(哈哈...媽咪的也可以算是我的啦!!賺到~~)

母親節,送個媽咪捨不得買的奢侈品給老媽...

別再送啥 吸塵器 洗衣機 電冰箱之類的

這些東西,本來就要買的啦~~



補拍一下紅包袋....



一盒裡面有20個~~

這麼大個...裡面應該可以放支票啦!!



有2款...



超酷的

(收到這款紅包,真的會捨不得丟吧~~)

媽咪也是會愛LV的,

趕快買個給辛苦的媽媽喔


(老爸...也有啦...只不過是小皮夾囉)

感謝金主大弟,讓我們今天體驗一下60分鐘的貴婦生活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