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福華飯店"2F的餐廳...美樂琪是我很喜歡的餐廳之一喔!!

裡面的菜色很豐富...有海鮮燒烤吧!!!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現在有活動...4人同行 1人免費 3人以下都是85折喔



星期六晚餐時間...所以我有先訂位囉!!



大約6:00左右 人潮不是很多~~環境很不錯!



這裡是自助式的方式... 先拿菜囉~~



哇~~有我們最愛...帝王蟹喔真棒!!

台中自從紅蟹將軍倒了之後...已經很少有帝王蟹無限供應的餐廳囉!!



這是甜食+麵包+水果吧台....



主要的取餐區...慢慢的... 人越來越多囉~~

這樣才像是假日吧~~


挶烤干貝~~




冷盤的帝王蟹~~ 真的很甜喔....



帝王蟹鍋...



這個是我的 喝熱湯...比較不會冷!!今天天氣又變凉囉~"~



來張帝王蟹特寫....



看得出我很愛帝王蟹啦吧(可是牠一定很討厭我~"~)

應該要自備"吃蟹工具"來的....(會不會被趕出去阿??)



美樂琪補貨也還滿快的...不是一間小器的餐廳



不過今天燒烤吧 沒看到烤蝦ㄝ...



很會吃的2個人吧?!今天看到蘋果頭條,有位很會吃的女性客人...一次可以吃8KG

真利害...又很瘦呢!!不過那些吃到飽的餐廳....居然拒絕她入場~"~真是欺負人....

怕人吃...就別開吃到飽餐廳阿!!



今天有桌4位大人+3位小孩....那3位小孩一入場就開始跑來跑去~"~(真的危險ㄝ!!)

完躲貓貓...完全不顧現場有"熱湯"熱茶 之類的...受傷要怎麼半阿 

服務生請爸爸管一下...結果爸爸說:我也沒辦法阿>///< 天阿....怎麼會有這種父母??

到時候受傷...一定又要叫飯店負責賠償....要生小孩 就要會教吧?!



呼~~喝醋飲 幫助消化....





這裡的炒飯 真的很 粒粒分明 很香喔!!一定要吃啦(雖然會被笑...)

甜點+水果時間囉...



這是我的甜點盤...起司蛋糕很好吃~~



這張照片 還滿有夜店FU吧...



休息一下...喝杯咖啡現磨的拿帖咖啡...結束了完美的一餐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