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07年 去過北海道之後...就深深的愛上"帝王蟹"這款美味啦~~

有多好吃呢....哈哈~~說也說不清楚啦!!

接下來,就來PO我最愛的"帝王蟹"系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計畫是到"森 鐵板燒"...聽說是台中最高檔的鐵板燒~~前幾天就先訂位啦!!

價格當然不便宜...所以付款的我...有"心理"準備阿 這張是"水果盅莎拉"...視覺效果很棒 口味也很好呢!





小菜...有3種小食!口味由清淡到濃烈...層次分明





湯品~海鮮濃湯





LING的洋蔥湯...很濃烈的口味 GOOD!!(網上的部落客推薦...)




烤大蒜麵包...





這位是"店長"大廚 郭寳田先生很幸運可以讓大師級的廚師服務到呢....(有沒看到 腰帶是銀色的呢!)






在鐵板上"跳躍"的鮑魚+圓鱈~~這種現場觀賞的感覺真是棒阿...




好吃的鮑魚+魚翅湯(真是極品阿)還有圓鱈和南瓜...好口味!!






再來就是"活跳帝王蟹" 來自北海道的美味...(吃過這麼多次的帝王蟹 發現北海道產的蟹 味道濃郁多了...阿拉斯加產的會淡一些...生的好吃過於生凍 再來才是熟凍...)我們2人應該是帝王蟹+松葉蟹最不喜歡的人類啦>"<





哇~~為何帝王蟹會"站起來"莫非要走過來報仇嗎??





帝王蟹真的站起來啦...還變成紅色的哩~~(大廚真的很可愛呢!!還先預告會站起來...哈哈)




 

已經熟了囉~~(大約只要6分鐘的時間喔!!大廚說 只有"森"鐵板燒做得到呢. ..) 帝王蟹 料理中...

大廚手較很利落的把帝王蟹 大卸8塊...





肥美可口的帝王蟹大餐終於上桌啦~~




期待哩...服務小姐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螃蟹剪開





好口味的帝王蟹蒸蛋...第一次知道帝王蟹還有"膏"呢!!美味不輸大匣蟹




神戶牛排來囉!!




牛肉6吃ㄝ...第一次知道這麼多吃法!!建議大家來試試看喔




馳名的芋泥點心卷!!大家都大推必點....





最後 到沙發區吃水果+咖啡...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