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了一個月的香港行,

終於決定在星期天出發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原本以為新流感疫情比較緩和,

誰知...現在香港又有新疫情哈...不管啦~~)


岀國玩,很開心...但是打包很麻煩呢>///<

清潔+卸妝...滿額贈品 這時發揮效用啦!!



保濕+基礎保養組....

出國舟車勞頓,容易因為氣候 或因水土不服而過敏!

所以 出國保養品,最好是帶平常常用的喔~~

S牌小護士,出國真方便

在飯店無聊,可以敷敷面膜喔~~



夏季旅遊,防曬不可缺!!

雖然沒去玩水,但也是曬黑的"危險期"喔~~

BB霜,潤色又方便,不用上粉底,氣色也很OK的




肌膚之鑰的贈品包,超大容量....




還可以放很多東西呢



彩裝部分....



刷具組...

這也是肌鑰的贈品!!

很實用



肌鑰底妝品...

讓我出國,也能妝美美



彩妝色系,選萬用的大地色系準沒錯....

腮紅和睫毛膏,讓臉都立體起來囉!!

睫毛膏+眼線,最好選用"防水+防暈染的"

一整天下來,也不擔心熊貓眼!!



化妝包是SWEET送的喔!!

很不賴呢



接下來,是隨身行李的部分...

記得,上飛機不可以帶超過100ML的保養品喔!!

雖然飛香港和日本,都沒檢查很嚴格,

但還是遵照規定比較好喔!!



我有準備透明的拉鍊帶,

放這些物品!!袋子是在台隆手創館買的,

是專為上飛機放置保養品而設計的


符合航空公司規定的尺寸....



飛機上很乾燥,眼藥水和保濕膠不可缺∼∼

還有護脣膏



出國的專用皮夾...

港幣跟美金分開放...以備不時之需

信用卡要要帶Visa和Master 2種!



出門在外,最怕身體不舒服啦∼∼

常備用藥,都要帶著!!

或可以請教你的家醫科醫生喔...

皮膚很容易過敏,我都會隨身帶著醫生開的藥膏,

還有抗過敏藥...



逛街累了...也可以舒緩一下啦!!

小東西收那,我都直接把它都在一個包包裡∼∼

其他衣服或鞋子部分,就比較沒這麼麻煩啦∼∼

(哈哈...不用帶太多,去香港買新的啦




我的出國旅遊必備的"小藍"

原本很漂亮的"鋼琴鏡面拷漆"...

用過一次之後...已經2266啦....



原本想買"桃紅色",

這樣再行李輸送帶上,一定超明顯的~~

(哈哈...我之前的粉紅豹紋已經壽終正寢啦...)

出國用的行李箱,一定要挑好一點的...

免得在機場,整個"拉鍊或扣環...爆炸"起來...

那很麻煩ㄝ~"~



好啦...我要打包行李囉~~

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旅遊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