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很多種...有一種很有名的"三明治"...

網路上訂購,要等很久呢!!...就是大名鼎鼎的"洪瑞珍"的招牌三明治



位於自由路上的洪瑞珍三明治,是很多台中人的記憶...

第一次吃到這款三明治,是大弟買回來的...

剛開始吃,覺得還好!跟我常吃的"豐富"款 三明治比起來...裡面的料很少呢

(哈哈...我不是道地台中人啦~~)

也沒覺得特別好吃....還很不解,為何都要排隊呢!!

但是,居然 越吃越好吃呢~~



不知不覺...我也愛上這款口味啦

包裝很簡單,裡面的材料也很簡單...

但是加起來,真的好吃~~

麵包很柔軟,內餡很滑嫩...一不小心 還會多吃一個哩!!



簡單 能很美味~~

冬天時,吃的時候 我還用"微波"個幾秒鐘...熱熱吃 更好吃



用看的...不過癮啦



吃給大家看啦~~

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內餡是:蛋皮+美乃滋 火腿+鮮奶油...很奇妙的組合!!

而且 冷藏並不會影響到口感喔...神奇哩~~



剛拍完"三明治寫真"後...阿布拉小姐 也忍不住喀了一個~~

(不是才剛吃飽嗎...)

包裝是2層包裝紙...一層透明的 另一層是類似油紙 方便不沾手...



一盒 可以裝下10個三明治...

大弟為了買回來給我拍照...在店裡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

(大弟內心OS:以我工作的時薪來計算...排這30多分鐘...真是虧大了)

(姐姐OS:~~)



之前大弟排隊時 遇到一個阿桑...居然買了"2大箱"的三明治ㄝ~~

所以 排在阿桑後面的大弟...當然只好空手而歸呢!!



大家下次有機會 不彷買個來吃吃看喔

至於 可不可以吃到...就看緣分啦~~

團購美食,名不虛傳啦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