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大頭肉圓"也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喔~~

FG板上的鹿港鄉親,也大推這家...

今天,就來品嘗一下吧



老闆很熱情呢...

還跟我們說明"鹿港肉ㄏㄨㄟˇ"是鹿港人專屬的"肉圓"名稱喔

(哈哈...我可是道地鹿港人呢!!)

這家大頭肉圓皮很Q 醬汁味道也很棒...

朋友覺得水準很高的肉圓

跟台中肉圓比,不分上下喔~~

(我因為"熱"飽了...吃不下啦!!)



在鹿港的屈臣氏旁邊!

很好找喔...

(大頭...感覺好親切喔~~我爸和我弟的綽號,都叫"大頭"

其實...我家一家人,"頭"都偏大呢~"~ 小弟還帶不下一般市售安全帽

朋友買的BMW安全帽,後來原本要轉贈給小弟...無奈>"<....

戴到耳朵旁,就卡住啦)



米糕也不錯喔~~

(我的最愛肉圓,是在市場內的"林家肉圓" 可惜今天無緣吃到阿...

下午3-4PM後,才會開始營業喔)

吃到這裡,要先跟3位友人告別啦...

她們還要去一中街逛,(我也很想去一中街逛街呢 )



來到鹿港,我一定會回來"龍山寺"拜拜喔

以前唸書時,心情不好...還會"翹課"來這裡拜拜哩

只是 鹿港鄉親太熱心啦...常常都會自動幫我"通報"我家戶長~"~

曾經,放學途中 在中山路上跟學長聊2句...

回到家後,母親大人`馬上"問...妳剛剛跟誰說話?!

(隔壁賣菜的 賣魚的***賣什麼東東的誰誰誰...出賣我~"~)



一進來就很安心的龍山寺...

很開心,終於修復完成啦



大家都會拍的...



是不是很有寧靜祥和的感覺呢!!

參拜完畢之後...

當然要去買一下"鹿港人吃的包子"啦~~



就再龍山寺旁邊而已...

(中山路上也有店喔!!)



為何鹿港人都比較喜歡吃"老龍師肉包"呢??

....哈哈....因為比較好吃啦



白白嫩嫩的大肉包....

一顆18元(好像漲價啦~"~)

香噴噴....



皮很嫩,很柔軟...

餡料很豐盛...還有香菇喔



一下子,一顆就吃光光啦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要買一顆試試看喔

朋友覺得比新竹黑貓包還好吃呢



買回家的鳳眼糕~~



這起司饅頭,是阿姨的愛心...

特別定給我們的喔

今早,當早餐吃...才發現好好吃喔

粉嫩的口感,放一天都不影響它的溼度呢...

加上起司...棒!!...星期六在問她"哪裡買"!!


這次的鹿港半日遊,就先分享到這裡啦~~

下次回鹿港,再跟家介紹更多美食和景點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