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還是需要"勞動"才會開心的啦~~

今天的服裝秀通告,是前2個月就預定好的工作!!

(不景氣,已經讓秀場變的更冷清啦~"~有通告,就很開心囉!)

地點是在彰化的"建國科技大學"....

時間是早上7:50多一點,在這裡先集合囉~~



曼谷包,真的很萬用!!

今天帶了3双鞋子+一些用品~~



今天專業MODEL大約有10多位...

其他還有學生當MODEL~~(共有將近50-60位呢!)

先開始化妝+做頭髮囉 



我被分配到的是日籍設計師的作品....

(只有外籍設計師,才可以用專業MODEL!)

這個系列是走日式風格,主題是"卡哇怡"(可愛風啦!)


會有"花朵 蝴蝶結 皇冠..."等 元素出現!

幫我化妝的是美容科系2年級的大眼妹妹

技術不錯,比我想像中俐落...

(她說...練習了好多次呢~~)



還要"彩繪"....

這是我的第一次彩繪呢~~

不知道會不會很可怕>///<

.................................



頭髮做出"蝴蝶結"的樣子...

還真的有練習過~~過程很順利喔

(幫我弄頭髮的妹妹很棒哩~~)



再臉上"彩繪"出蝴蝶結....

還好,面積沒有很大啦

建國科技大學舉辦這種國外設計師的發表會,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啦!

印象中,我好像參加過4-5次囉!!

很少有學校辦發表會,還會花$$找專業MODEL呢...

今天有從台北 高雄 台中來的MODEL~~





很快就到12:00囉~~

吃飯先.... 吃飯最開心~~

學生妹妹還請我喝綠茶喔...



吃飽之後,繼續工作...

右邊這位美女,就是日本設計師"由紀子"老師...

人很漂亮,超級細心又有禮貌呢

幫我補妝時,動作超溫柔!

我最喜歡和日本設計師工作啦...超NICE的!

(有次做日商的秀...日本人居然在後台辦起"自助餐"哩...

吃的東西真是超級多,台灣的藝人主持人,還很羨慕我們MODEL吃這麼好哩)哈~



整體的造型,漸漸完成....



第一次貼"4層"假睫毛~"~

眼睛都快看不到啦!張開也有點吃力...

哈哈...忍耐...

頭髮也很重...根據我的經驗,下午就開始"頭痛"...

所以 我連止痛藥都準備好囉~"~(以備不時之需)



下午有2場秀,時間緊迫...

開場前要移師到"師生活動中心2F禮堂"

先著妝綵排...



再上台前,繼續完成造型...



OK...完妝囉!!



等待空檔時,先合照啦~~

和這組的學生相處的很愉快



設計師來確定完妝囉...

(很可愛的老師~~真的超像"日本人"ㄝ...哈...廢話!!)





指甲也做了造型...

(貼起來,很有"手殘"的FU....)



彩排已經開始囉~~

共有8個主題,我們這組是壓軸...最後一組...等好久喔

...等待是很累人的...





在等待過程,就來"自拍+合拍+聊天+發呆"中渡過......

(舞台妝不太能"細看"...沒辦法,為了效果都要很濃妝哩!

好險,粉底沒很濃重~~不然會很難受哩!)



同組的美女...

(跟MODEL拍照...千萬別站第一個...臉會變大>///<)



等待中....



可愛的玫瑰花MODEL....

一起工作好幾次囉



第一場秀,順利結束啦~~
 
第二場秀,再PO文喔



可愛的MODEL...無聊的做起"運動操"呢





哇...轉眼之間,到了晚餐時間囉!!

為了方便在後台吃飯,晚餐發餐盒...

很好吃的麵包....

大家一起吃,好像在野餐~~


吃完後,要先彩排一次謝幕.....



在等待上場之前....

MODEL們都在幹麻呢?!

哈哈...這張照片真是經典阿

4位仙女們....發呆 放空 打喝欠 聊天...再加上愛拍照的狗仔MODEL....

服裝秀後台秘密....大放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