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艷陽高照的一天...

快要端午節啦,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啦~~



今天,原本是要帶另外一款"灰色角膜變色片"的說...

無奈...戴起來"霧茫茫"的一片....

很有"白內障"的FU >///<  看不見啦@-@

雖然超級愛美的我....為了本身的安全..."放棄"

(唉...後面有PO照片...)



今天我的司機...黃董ㄝ...(我老爸啦~~)

有駕照...但是 不會開上路



先去大墩購物廣場,跟小喵會合之後....

到了今天的拍攝現場~~

天氣這麼熱...妝都溶化啦>"<

補妝先...



小喵回國給的禮物~~

卡娃宜的"大熊貓巧克力"



可愛呢...捨不得吃ㄝ~~



夏天,我最愛這双水藍色 樂福鞋

好穿又好搭....



換了第一個造型...

這件衣服,是我最近的新歡喔

夏天穿白色 真是清爽呢!!





這双,我的拍照萬搭鞋~~

怎樣的衣服,幾乎都可以搭配喔!!



外國購物網站買的DKNY....



第2個造型....

巴厘島買的衣服



今天我的部分一下子就拍完啦...

(哈...我只是"配件"....)



難得有一些時間,來介紹一下今天妝容吧



眼影是肌膚之鑰14號~~

這款拍照或走秀,超方便的

顏色化起來,不會"髒髒"的....喜歡煙薰妝的水水,

這盤我超級推薦喔

而且珠光很美麗...保溼度很OK~~

(最近好像"用眼過度"...一直沉迷再寫部落格...眼睛好累喔)

都快"凹"進去啦>///<



昨天...半夜1:00 居然肚子餓...偷 吃 宵 夜

今天臉有點腫腫的...拼命修容瘦臉

就靠這盒啦 M A C 產品~~



唇妝...有點氣色的裸唇!!



身上"黑青"時的救星...RMK遮瑕盤



接下來...介紹我的"一卡小皮箱"囉!!

N年前,新光刷卡滿額禮物很實用喔~~

裡面都裝些什麼呢??........



衣服(搭配產品不同,要準備的衣服...沒錯!!常常服裝都要自備喔!!)

鞋子....今天用一雙就OK啦!!



整髮用品!!髮妝都要自理...

(雖然,我都只會"放下" "公主頭"  "馬尾" "盤起".....沒啦~~

哈...應該跟曉敏報名學習髮型的~~)



髮圈是換髮型的好幫手!! 

美華泰,黑貓,出國玩時購入...H&M的鱷魚紋髮圈,超正喔!!



我的最愛"圈圈"耳環....



大小不同的圈圈...我都有呢!!

因為我沒穿耳洞...買耳環超級麻煩呢



鑲鑽大圈圈...耳針硬改成夾式!戴久了很痛....(忍~~)



金色大圈圈...



小汪去印度玩的時候,買了一些耳環給我呢



萬搭項鍊...



大創也有好物喔!!有尋寶的FU....便宜!!



巴厘島買的...自己都忘啦~~




關島買的...1元美金

美吧...李倩容也有買呢....

後來在她的書上看過喔,早知道,多買幾個~~



夏天很適合這5彩繽紛的飾品!!



試戴新買的角膜變色片...

戴起來還滿舒服的!!可惜...整個視野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很怕走路會撞牆...只能在家裡拍來玩吧

(沒開閃燈...)




顏色很美....



開閃燈....



可惜...可能是遮住大部分的黑眼球,

所以視線不明,可惜阿....

很舒服的片子呢...大家會有這種狀況嗎??

(哈...真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