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才過一半,

今天已經是第3次拍攝"名牌包包特賣會"啦

(大家衝吧~~女人...就是愛買包)





第一個單元,先到新光拍攝女鞋特賣會~~

一到現場,發現人潮很多...都是來買鞋子的呢!!

9F有小b的特賣...

(喜歡小b的朋友,可以去繞繞~~)



來到專屬攝影棚..."萬能的樓梯間拍攝"

(這次到香港,巧遇香港的蘋果日報在IFC拍攝時裝...

一樣是"3人一組"的工作模式呢~~)



搭景中...

夏天來囉!要拍攝出"夏日"的FU...

新光的公關們都很好大家都會一起幫忙呢~~



現場...我自己選出3双鞋子來介紹~~

(哈哈...全憑個人喜好)



夯到不行的"羅馬戰士鞋"

這雙質感不錯!皮質和鞋底都很



夏日船形鞋不可少~~



我喜歡這雙



高跟,但很穩又好走

顏色也萬搭!!

好囉~~自己玩開心的啦

拍攝完畢 吃飯去~~



這是攝影大哥的"御用餐廳".....

他只吃這家喔~~



這位可愛的小妞

她媽咪的"愛心菜"....三杯螺肉~~

味道很棒喔

(私人提供,恕不販售...)



來幫大家加菜!!

入味又很Q勁...很想來杯啤酒哩

(只是...這麼美味的菜,被她形容到大家有點不敢吃~"~)



很好吃呢~~

(哈哈...其實是蝸牛肉喔!!)
 
我是第一次吃中式料理的蝸牛肉,

以前只吃過法式田螺呢~~



鹹蛋大腸(推薦!!)





今天的菜飯有點太濕....

枉費黃小汪收看我的部落格,而想試試看說......



今天...居然踩到地雷啦

有腥味ㄝ~"~

跟經理反應...只好換菜囉!!

可惜...人家很愛這道菜...







我點的豆酥鱈魚好吃...



換的菜...重口味的下飯菜!



好吃到...有位小妞吃了3碗飯ㄝ

(基於這位小姐"未婚 單身"...所以不公布照片,以免影響身價).....



贈送的甜點

吃飽之後,再前往下一個地點出發囉~~



名牌包包特賣會....



哇...



而且,是特殊款呢~~



可是我自己不愛"蟒蛇紋"...

有點可怕~"~



這次收藏到字母"G"啦

不知道下次可以拍到哪牌名牌包呢?!

期待特賣會出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