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之後,先到飯店Check-in囉~~

晚餐預計要吃的是"新翠華茶餐廳"



飯店的網站說明,離"銅鑼灣"的地鐵站只要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

但實際上,這家飯店位於銅鑼灣和灣仔站的中間

光走過來就花了10多分鐘的路程...

還好,有位熱心的香港青年,帶我們走到這飯店前面

真的很感謝他~~祝他 永遠幸福快樂喔...

(有機會遇到外國觀光客時,我們也要好好幫助他們喔)

不過...這天也遇到一位"怪咖"

她很兇的用英文問我"是不是在拍她"

喵的哩~"~ 老娘我也用英文回她...我是在拍電梯

(厚...也不照一下旁邊的鏡子>``< 老娘拍妳...不如自拍還比較美ㄝ!!)

妳嘛幫幫忙....

(所以囉!再國外拍照...要小心一點~~不然...也要英文好一點~"~)

(恩...是不是該去**村學一下罵人的英文呢)哈...



飯店很乾淨...



設備還OK,雖然小一點,但該有的都有喔!!

吃飯去啦



今天來到"新翠華茶餐廳"....

門面看起來很鳥~"~

但是...來頭可不小喔!!



看吧~~壹週刊推薦的50必吃的封面ㄝ!!

這本壹週刊50必吃,是2006年11月隨刊贈送的....

很實用喔!!所以我很努力的保存下來~~

(它的地位在我的書櫃裡,是和LV目錄住在一起喔!!)

不要以為壹週刊只是8掛雜誌...

其實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單元!!

其實是一本還滿用心的雜誌~~





用餐的人還不少喔...

都是香港人...沒有看到觀光客~~



服務生都會說些簡單的普通話...



下飛機之後...終於會笑的豬暉,

還特地帶著他的新鏡頭來拍照...



奶茶還不錯喔!!(但是還是比不上蘭芳園)



因為這褒仔飯 是"生米"下去用木炭煮的,

所以要耐心等候喔!!

這也是少數堅持全程用炭火的褒仔飯!!

被評比為"香港最好吃的褒仔飯"喔

上菜啦...再加上獨門醬汁



媽咪的是"XO醬鴨浦褒"的口味....

很棒的XO醬夠味~~



我點的腊味褒仔飯....

臘腸居然是一整條ㄝ~~

香噴噴...



原來,加完醬汁之後,

還要"悶"一下才會好吃喔!!

(媽咪的是第一個來的餐,我們一直要拍照...

服務員一直想幫我們在"悶"一下...我們還傻傻又打開~"~

所以...媽咪的飯,有一些些沒熟透呢 我們真是土呢...)



等待中....

(好餓喔...)



哇...終於可以開動啦 

"荔蓉肉碎褒仔飯"....



我的腊味褒仔飯~~

真的很香很好吃呢!!



豬暉的"雙腸滑雞褒"

則是今天這餐的"冠軍"口味喔~~

雞肉很滑嫩+臘腸很夠味+香噴噴又Q又粒粒分明的飯

很道地港式褒仔飯,有機會一定要來吃一次喔!!



這是香港饕客才知門道的褒仔飯....



想不想吃看看"香港第一的褒仔飯"阿~~

沒關係啦...吃不到,愛愛我本人.... 幫你吃遍香港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