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在機場就買了這款保養品....

雅詩蘭黛 專為旅程飛行途中的保養, 

所設計的保濕商品

也是上次我在機上買不到的產品喔∼∼



當天晚上,馬上迫不及待的使用囉!!



一組裡面,有臉部保濕霜50ML+眼霜20ML

價格約2100多...

感覺很划算喔!!

尤其是眼霜,比一般包裝還多5ML哩



保濕霜我很喜歡它的觸感和香味....

吸收也很快速喔!不油膩,用完之後,

隔天臉很嫩Q哩∼∼



眼霜沒有味道,質地算是介於"乳狀和凝膠狀"的綜合體!

晚上用,對我來說,不夠滋潤ㄝ∼∼

(我喜歡晚上擦滋潤一點的眼霜)

白天使用,倒是很棒喔 

(白天要化妝,用太滋潤會暈開眼妝)



原來機上乾燥的程度,居然像沙漠一樣ㄝ

難怪搭飛機超過4小時,我的眼睛都乾燥到不行∼"∼



有抗敏的功能,讓我之前沒買到時....

一直思思念念阿∼∼





這款卸眼妝的產品,是在莎莎買到的喔∼∼

連防水睫毛膏都可以卸掉呢!!

出門在外卸妝使用,很方便

不過架上只剩一盒囉...

價格很便宜,不到200台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