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頭髮保養方面...

我是一直採取"有擦有保佑"的心態啦

因為,我的頭毛長的很快...有時髮尾髮質太差...

我覺得就"直接"剪掉比較快啦

(哈...我也不太能理解,為何有人會對"那1-2CM"的長度,這麼計較呢??)


對於會一直"源源不絕"長出來的頭髮,我就沒這麼斤斤計較啦



但是,保養也是要做的喔!!

我的工作,常常都要讓"頭髮 皮膚"受到荼毒...

所以,護髮真的很重要喔

先來介紹,我最近很愛的"護髮素"

是哥德式的產品~~



一瓶是"乳狀"的...

可以保護頭髮,避免吹風機的熱風,造成傷害喔~~

使用感比較清爽...



我的最愛...

我都上再髮尾,可以改善"糾結"的狀況



雖是油狀,但是擦在頭髮上,不會粘膩喔~~



好用



這款,也是我燙髮後,必用商品...



有乳油木果油...超級保濕!!

冬天使用之後,頭髮會很柔嫩ㄝ~~



美體小舖商品...

直髮時,擦再髮尾時,

可以讓頭髮"美到發亮"

(捲髮不建議使用喔!捲度會變的不明顯~~)



葡萄籽還可以抗氧化呢~~

直髮用完,一點都不毛燥

(我用起來很順,都被誤認為去離子燙....)



很棒的"黛珂"髮妝用品

(可惜,只送不賣阿.....)



頭髮專用的淡香水...

香味很舒服喔



很好用的髮妝水

噴了之後,頭髮質感會加分很多~~

(這是黛珂專櫃的額滿贈品,很棒喔!!)
 
可惜...用完啦~"~

(如果有銷售,我一定要去買)



整髮用品:幕斯 和亮髮噴霧....



噴完,頭髮會"閃閃亮亮"喔

(髮質不好時,噴一下可以騙人呢!!但洗完就沒啦....)



這是不會硬的穆斯...算是"清淡"款~~



這款支撐力比較強...



幕斯很紮實~~

效果不錯喔!!



目前使用的洗髮乳...

好市多購買!!

(哈~~這個牌子是算有名的!!我是看"特勤沙龍"之後...才買的)



成分補圖~~



專門洗頭皮用的...

用了3-4瓶啦!!一個星期用2次就OK啦

之前頭皮很容易發癢,用了一陣子之後,改善很多喔!!



超級好用的"護髮乳"....

用了4瓶啦!!



有時間時,會配合"護髮帽"使用...

沒時間就當成潤髮乳使用

效果很棒!!但是價錢不便宜...

一瓶要3400元喔!!

(這是沙龍專用的品牌....)

每天都會使用~~



這款還OK....

我工作時,有"刮髮+噴很多定型液"時,

要先用這瓶大量潤絲之後,再洗頭 護髮....



我喜歡這香味~~這款好用!!

算是開架中的好物啦!!



這款跟哥德式那款油狀很相似...



頭皮專用....



看了大S的書,去買的...

我個人覺得"擦心安"的

(老爸也覺得普普...)



一個星期用一次的護髮素...

(日本買的,台灣也有賣,但是貴了一些....)

有分"髮質粗細",而有不同包裝~~



外出旅行的洗髮用品...

小瓶裝,很方便!!



當然,負離子的吹風機也是必備品喔!!

好用,但是有重量....(手會酸呢~"~)

除了外用品,多吃含"蛋白質"或者像是"芝麻 海帶"...的食物,

都可以讓頭髮更美麗喔!!

夏天出門,撐個洋傘貨戴個帽子 避免陽光直接曝曬在頭髮上!!



現在,我不想染髮啦...

染髮雖然漂亮,但長岀"布丁頭"時...真的很不優阿~"~
 


很努力的留長,再把有顏色的頭髮剪掉.....



好好保養妳的頭髮吧

頭髮可是女生的第2層肌膚喔~~

還有發現好用商品,一起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