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肉肉臉一直很在意的我,

化妝時,都會別修飾一下臉型!!

(說好聽一點...是嬰兒肥,老實說...是大餅臉)

對於修容有點"狂熱"的我...

只要一有相關產品出現,我都會靠櫃使用呢~~

當然,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到「1028光影雕塑輪廓餅」,

那就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囉~~



上次也體驗了蜜粉餅喔!!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2365

成分也標示的清楚!



深色修容,淺色打亮,

一盒搞定臉部的立體感!



先試在手上,

粉質很細緻,顏色不會很重...

照片上的顏色,是"擦"很多次才有的效果喔~~

沒有珠光,是全粉質的感覺...



我把深色,用來修飾臉部的腮幫子部分...

顏色沒很顯色,我用了好幾次!

才有這個效果~~

最於化妝新手來說,沒很顯色,

比較不會下手過重...可以慢慢加上去,

效果很自然



淺色部分,可以用來打亮T字部位!

還有眼睛外側的"C"區...

讓整個臉色,立體起來喔

這款沒有珠光...

但我個人喜歡在眼外C部分上有珠光的打亮喔~~



對於臉部修容,我也想要"再進階"...

所以這天去到曉敏的工作室,請教一番

(感謝曉敏不藏私的分享喔!還有小汪今天充當攝影師 )

(哈...會不會太認真阿?!)



曉敏先檢視我的臉,

我的左臉"骨頭"比明顯,右臉則是"肉肉"比較明顯....

(好羨慕天生小臉的人喔 !!)




先由"耳朵"邊,修飾骨頭的部分...

切記,要"慢慢加"...

不要一下子就"下手"太重...不然會出現"落腮鬍"喔



都是由旁邊往臉部中心方向修飾...

等我學會畫圖,再來圖解....



為了避免出現顏色落差,

要再中間膚些蜜粉"柔和"一下臉部肌膚喔!!

手法真的很重要...勤能補拙

大家一起多練習吧~~



為了拍出顏色效果...

有特別加重一點,照片上才看的出來!!

(哈哈...結果很瞎的是,我們只試了左臉...曉敏要忙著去教課啦!!

我也忘記要畫右臉...就這樣回到家裡>///<媽咪說...你的臉怎麼了?!

難怪...大家一直看我...我還以為是我長的美哩...)



腮幫子修的還不錯...

(但是口紅被我吃掉了~"~ 忘記要補...)




果然...還是曉敏利害

(當然囉...專業彩妝師出手!!)

感謝好友幫忙喔!!不收費喔

我很喜歡嘗試新的保養品和彩妝品,

有這機會讓我試用「1028光影雕塑輪廓餅」,很開心呢!

真的很感謝FG的邀請喔

我會努力發現好物,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何問題,都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喔!!

(這篇試用心得,附帶教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