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變形金鋼 2 " 終於訂到票啦

昨天剛好看到廣告,M&M`s 巧克力...

也出變形金鋼限定款囉~~

馬上買回家吃囉!!

(我承認...我是廣告兒童...)哈!!廣告師奶吧....



共有3款....





很酷ㄝ...



這2隻是"搞笑雙胞胎"....摩托車~~

(看完長江7號那次...也是馬上衝到肯德基買"7仔")





剛好,有新菜色推出...

那晚餐就吃這裡的囉~~



我們是第一次在這裡吃晚餐...

我是擔心...吃飯會不會分心?!

無法一心二用的我...



時間還很早,要2小時候才開演...

先到摩斯漢堡吃莎拉吧!!





雞肉莎拉55元...看起還真是美味可口 





點了"愛爾蘭瘋薯"....



好吃...剛炸好的薯條+起司...

熱量應該破表~"~

這麼一點,居然要120元....好貴喔~~



現在31冰淇淋,買2球送一球喔

(紅色那球,是吸血鬼的**忘記名稱)



點餐囉...

朋友點千層麵,我點了義式鮪魚天使涼麵...

口味還不錯,天使涼麵是用紅酒醋調味,

喜歡吃酸的人應該OK的!!



這裡環境很不錯...還可以看雜誌喔



之前有看壹週刊的影評,說第2集沒有很優...

但是我覺得好看呢!!不管是視覺效果,還是緊湊度,

都很富有娛樂性

我看片子,只要是讓我"開心" "感動" "哈哈大笑" "嚇死我"....

都是好片子啦~~

(哈哈...很不挑...因為我沒想當影評家阿也沒資格~"~)



還送了禮物喔...



免費泡湯卷...

等冷一點...再去吧!!



下一部...要看"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的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