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好~~

要拍攝的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設計師的禮服作品喔





是因為拍禮服很開心+看到AARON很開心=超級開心啦

(可能這個月都很開心吧~~)哈哈哈....





拍攝地點就在公益路上,一下子就到囉!!





一到這裡,好像回到家裡一樣熟悉啦~~

和這位設計師合作過好幾次囉!!



設計師還為我們準備了下午茶呢

果然...留法的都很浪漫吧?!

(還沒開始工作,就先喝下午茶喔 會不會太爽阿)

一邊喝茶,一邊討論等一下的拍攝事宜....



設計師的作品

第一次和設計師合作,是在新光三越和市政府,舉辦的環保活動...

來賓是南拳媽媽和2位MODEL....(當然,有一位是我啦)

後來又陸續合作過很多次囉!!



設計師本尊....很年輕又有才華!!

太太也是位設計師喔~~



挑選禮服中....



先補個妝吧~~



第一套禮服....

很優雅高貴的紫色緞面晚禮服~~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禮服...



開工啦~~

(攝影棚大曝光...)

看起來沒有很大,但是拍攝出來的照片,

可以千變萬化呢!!



攝影棚拍照,側拍不能開閃燈喔~~

不然...一拍...全部的燈都會一起閃呢!!



第二套禮服...

在造型師的巧手下,變成短髮囉



不到3分鐘,造型搞定囉~~

(後面的黃小喵.....你也笑的太開心了吧!!今天也很嗨喔)



第3套,是白紗禮服~~



盤頭髮...感覺起來很"新娘"吧





造型師幫我放上半頂的假髮做造型!!

很快速又有效果呢~~(我也要買啦~~)





夏天把頭髮盤起,涼爽許多...

等等馬上訂購一頂





今天,也很順利的完成工作囉~~

可以開心的工作,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呢

期待出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