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來到了 台中美術館前的餐廳用餐!!

假日這裡超多人的...大家都往這裡跑呢~~



很多異國風味的餐廳,每家都很有造型和特色...

婚紗業者很愛來這裡取景呢!!

(我就拍過N次啦~~)



很多選擇...但是很多店都已經客滿啦

建議假日來用餐,一定要訂位喔!!

邊逛邊找餐廳囉~~



小義大利,也吃過好幾次啦~~



呵呵...這是甲蟲類的造型雕像~~

現場還有人在唱歌,還有一些攤販...

感覺很浪漫呢



這家店,是上次跟APPLEDAILY 來拍車板,在這兒取景呢~~

很有特色的店,可惜也已經客滿啦!!



剛好走到"聖托里尼" 這家地中海風味的餐廳,

記得之前曾經想來用餐...進去碰碰運氣吧~~

哇~~有位子啦!!真是太棒囉



 點菜中...第一次吃"希臘美食" 沒有啥概念ㄝ!!

看運氣囉~~


好玩的貝殼造型椅子...

這裡的服務生,都穿了浪漫海藍色的長洋裝浪漫...



在這一帶的餐廳,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拍 拍 拍"...

完全都是拍到吐啦



而且景超多的,怎麼拍都有特色喔!!



新鮮的檸檬薄荷冰沙...開胃用的!!

好好喝喔



餐前麵包,可以續加喔!!

(今天我們點了2套A餐)



橄攬油醋我喜歡!!



很不錯喔~~



我的海鮮燉飯 賣像很好....



吃起來口味也很棒~~海鮮很新鮮喔

再加上檸檬汁提味,真鮮美喔~~



燉飯口感控制的很不錯,粒粒分明,又夠入味!!

好吃!!



朋友點的燉牛肉+寬麵....



牛肉很棒,燉到夠透,但又保持了口勁~~

火侯控制得宜

醬汁口味OK~~



配上寬麵...(也可以選飯)



這時才上湯...(因為小姐忘了上這湯啦!!還是我問他們的哩~~)

這是南瓜濃湯....可是,是我不敢喝的口味~"~

有南瓜特有的腥味...(個人喜好)

朋友覺得還不錯!! 



我們還點了"希臘海鮮炭烤"...

看起來很豐盛吧!!



一樣是新鮮就很好吃的海鮮

有蝦子 魚類 章魚....



油醋醬汁的沙拉....(我愛油醋醬)





不過...盤子上還有"餅皮"...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吃...

問了一下服務生....



才知道是要這樣吃啦~~

(服務生怎麼沒事先介紹阿~"~而且,我都還在用餐...就直接把我的盤子收走了)

(餐點很OK,但服務生還要再加強一下基本的訓練...可能是太年輕了吧?!)

(好吧...看在服務生都很可愛的份上!!只要再多用心,還可以更好)加油!



飯後甜點,朋友的奶酪....



我的是特別的米布丁喔!!裡面有米嗎??....

結果...居然有加了我最害怕的肉桂不敢吃....



特別的是,我點了"希臘日出"(左)

好浪漫的名字喔!!

顏色漸層的很美麗...喝起來就是百香果+其他水果的果汁~~



現場還有賣地中海風格的飾品...



可愛的熊熊沙發

整體感覺很不錯的餐廳~~

很適合情侶一起來享用浪漫喔!!



哈哈...硬要拍一張"蚌殼照"

浪漫美食之旅.....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