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傲江湖

郭富城(城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台北安可場」昨晚登場,近萬名粉絲熱情叫喊、絕無冷場。他去年12月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如今僅相隔8個月又以聽奧國際代言人身份2度帶著創金氏世界紀錄450度旋轉舞台團隊攻蛋。他除了加練手語舞演繹聽奧閉幕曲《聽傲江湖》,並重現不少強調手勢動作的國語經典舞曲,可謂最稱職的代言人。全場33首曲目中,國語歌就占24首,比去年增加7首,讓在台下欣賞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有面子。
 

 

 

放大圖片
 
開場的金粉造型是經典橋段。

開場的金粉造型是經典橋段。

 

城城曾說:「台灣是我的福地。」先前已傳他無酬響應聽奧活動,他還另請造型大師張叔平量身訂作3套新衣服,多花100多萬元。其中配合聽奧表演手語舞所穿的「白銀舞衣」,菱格紋帽、白背心、銀褲裙,搭配菱格紋Legging(內搭褲),當他比劃著手語,歌迷目光焦點都離不開雙臂肌肉線條,一舉一動都是視覺享受。他還訂製1套新潮版麥可經典黑西裝、七分低襠褲配白襪的造型,有亞洲舞王向搖滾巨星致敬的意義。
開場先由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台讚揚郭富城幫助台灣行銷聽奧,他帶動全場比4次「我挺你」的手勢,隨後郭富城在歌迷響徹雲霄的尖叫聲下恭迎出場,帶來傳奇的銀粉舞,全場陷入沸騰。當他唱完聽奧歌曲後,又帶動全場比2次「我挺你」相呼應郝龍斌,他抱著感恩心情說:「今天再回到小巨蛋,對我很特別的意義,很榮幸成為聽奧國際代言人,我要為聽奧好好打氣。」
43歲的他,今年是出道第19年,1990年他在台灣拍機車廣告竄紅,如今是亞洲舞王、金馬影帝,與台灣的情感特別深,因此這次為台北安可場重新設計曲目,加唱《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渴望》、《天涯》、《我不認輸》、《我心狂野》等國語經典組曲,他與舞群整齊畫一的肢體動作,讓全場粉絲目不轉
 

 

舞林正傳 精采紀錄解碼

放大圖片
 
城城昨晚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場面盛大。

城城昨晚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場面盛大。

 

◎演出跨3年
2007年10月首站於香港起跑,至今1年10個月
◎票房7.6億元
以平均票價2000元台幣計算,總票房約7.6億元
◎巡迴7城市
包含香港16場、台北4場、澳門1場、新加坡1場、上海1場、廣州1場、佛山1場共7個城市
◎12舞者助陣
平均每場12名舞者,香港則約20人
◎已唱25場
包含台北安可場2場,至今巡迴共25場
◎吸睛38萬人
大陸平均1場4萬人、港台新加坡約1萬2千人,觀賞過的總人數約38萬人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31346/IssueID/20090802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完AARON的演唱會回來囉

超級開心的,等照片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喔

好棒的一場演唱會...剛剛看到新聞,AARON宣布5年內,不會再開演唱會啦!!


因為要專心準備音樂劇呢~~到時...只能飛去香港欣賞啦



我最期待的開場秀...真像"仙女下凡"來呢



為聽障奧運所設計的新歌+新舞蹈+新造型



---------------------------------------------------
---------------------------------------------------
2009 8/3 相關報導....

43歲郭富城沸騰巨蛋 傳奇巨鵰再現

經典畫面

郭富城(城城)前晚起接連2天於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受外界關注的「濕身秀」再現,被視為「肌神」的他,上半場秀上半身6塊肌線條,下半場再奉上胯下浮出一大包的「巨鵰」,完美體態全套大放送,除了身材傲人,每場唱跳3小時不停歇,43歲還能擁有這樣的體能,令人折服。他還特別訂作麥可傑克遜黑色紳士帽、黑西裝造型,向他唯一的偶像MJ致敬。
 

 

 

放大圖片
 
他穿著類似麥可傑克遜的黑西裝向偶像致敬。

他穿著類似麥可傑克遜的黑西裝向偶像致敬。

 

城城昨晚以聽奧國際代言人身分進行台北安可場第2場,下半場重頭戲「水花舞林」,他穿白色薄衫、薄褲,與台下歌迷打水仗。其他男舞者遇水後均濕成「乾扁弱雞」,他濕身反而更凸顯精實體態,隱約露出子彈內褲痕跡,大家目光焦點都是胯下一大包的「傲人武器」。
由於去年底被拍到疑似巨鵰現形,這回是否加強防走光措施?工作人員私下妙答:「當然沒有,要增加也該做造型服,幹嘛去加強三角褲!」並強調他胯下的「秘密」就是2件肉色棉質子彈內褲,底層較厚、外層較薄鑲滿亮片,「厚到連毛都不可能跑出來」!至於郭天王的內褲尺寸?城城昨笑說:「可以不回答嗎?」據目測,他臀圍不大,但屁屁渾圓相當結實,應穿M或L。
 

 

 

放大圖片
 
他(中)換穿新做的紅西裝配低襠褲的可愛造型,大跳ParaPara舞。

他(中)換穿新做的紅西裝配低襠褲的可愛造型,大跳ParaPara舞。

 

其實城城身高僅171公分,體重65公斤,但比例很好,他多年來靠意志力維持吃7分飽的飲食習慣,出道後不曾突破68公斤,他自認最完美體重約60到62公斤,立下「只允許肌肉、不允許脂肪」的嚴格標準。
他前晚唱到《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時感傷哽咽,歌迷立刻奉上衛生紙讓他擦拭。昨晚則有吳尊等藝人前來朝聖,問吳尊和郭富城比誰的身材較好?吳尊說:「我比他大一點(指身材較大隻)。」
報導:彭素娟
 

 

天王秘訣維持肌神體態

放大圖片
 
他大方解扣自摸結實胸肌。

他大方解扣自摸結實胸肌。

 

身材密碼
.171公分╱65公斤36、30、34(目測)
內褲尺寸
.M或L(依品牌不同尺寸有別)
只吃7分飽
.多年來維持只吃7分飽的習慣,少吃澱粉,禁吃內臟,平常不忌口,演出期間每天只吃1餐半,但每餐一定要有辣椒
每天練快跑
.每天至少快跑半小時練肺活量,吃完麻辣鍋馬上回去跑步
個唱耗熱量
.曾在做完4場演唱會後,體重直落3公斤,吃進去的食物都不夠能量消耗
禁脂肪上身
.他追求體態完美,只允許肌肉上身,不能容忍身體有多餘脂肪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33082/IssueID/20090803

資訊來源.....蘋果日報娛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