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北觀賞AARON在小巨蛋的演唱會,順便來一趟"美食之旅"吧~~

去年在日本東京街頭,就已經看過"和民"的招牌,

導遊小姐說,在日本很多年輕人都很愛去吃"和民"!!


回來台灣才發現,台北已經有"和民 居食屋"啦

於是,我們選了在Neo 19 2F的和民來用餐,

星期六的下午,用餐時間剛剛過...但是還是小排了20分鐘呢!!

一邊等待,順便先看菜單點菜啦 

菜色很多選擇,看的眼花撩亂.....



我們2人,被安排在吧台用餐....


這裡的服務小姐都很親切又可愛



哇...連酒都是自家品牌喔!!





點了烤秋刀魚....



剛烤好的魚,再加上檸檬汁提味...真是不賴~~





酒蒸蛤蜊.....哇~~ 朋友吃了第一口,就發出讚嘆聲啦 



肥美多汁...好鮮嫩的口感



服務生還送上湯匙+小碗...可以喝蛤蜊湯喔

(不過,我覺得單喝 有點小鹹~~可以加點絲瓜嗎??)



哇...賣像很正的蛋包飯....



光看這蛋包,就一定很好吃啦~~



金黃誘人.... 



果然...很好吃呢~~

這應該算是近期,我吃過最棒的蛋包飯啦



配上起司+和風咖哩醬.....完美!!



烤雞翅...服務生很貼心的建議,可以選2種口味來吃...



我喜歡鹽味的...烤的皮香肉嫩,真很夠味



火侯拿捏的很不錯,趁熱吃喔~~



海老莎拉....是最後上菜的囉~~

(我還以為會先上莎拉哩!!)



我最愛的溫泉蛋.....



服務生說,要把蛋汁混合在沙拉上吃~~哇~~~

果然...混在一起吃真的很好吃又特別....

蝦子先炸過,脆脆的...再加上生菜和蛋液混合在一起,真的很滑嫩,

口感層次很豐富呢!!



這天的午餐,吃的很開心

而且價格算是不貴喔!!下次還想再吃別的菜色啦.....

吃飽之後,再去逛逛101啦~~

和民居食屋 信義店:
臺北市松壽路22號2F(Neo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