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這天,天氣會不會太熱阿?!...才從Neo 19 走到紐約紐約...

居然已經滿身汗啦.....( 這樣要怎麼去試穿衣服阿~"~)

到了101逛逛...裡面空間很大,加上觀光客人數頗多,整個都"熱"到不行...

草草逛過一圈,決定不逛囉....去微風廣場喝個下午茶吧!!

回到新光A8取車,還意外遇見"大名鼎鼎`的KEVIN 老師ㄝ~~



到了微風廣場,人還是很多~~"

(沒辦法...週末假期....)

到了B2的 Dean & Deluca ...很意外的,剛好有2人的最後一個位置!!

很眼明手快的跟服務生說,我要坐那裡啦 搶到位置啦~~

點了"英式下午茶"啦





這裡的食物...讓我感覺很好玩ㄝ!!

西式+日式組合,都有呢~~

會知道這家cafe 是看報紙,據說第一名媛都來這裡喝茶呢!!

(呵呵...她們家開的,當然要這麼說啦)

但是,人家沒喝到chloe`的咖啡杯啦>"<




我在2F的俊思特賣會...買了一樣東西啦

(留海都熱到"必叉"啦>"<)



完全沉浸在即將來臨的AARON演唱會的好心情中



上菜啦...上層是"鹹點"....蝦米...居然有"炸蝦捲"呢呵呵....

第一次遇到哩!!這是中西合壁的下午茶嗎??



我以為是我眼花...吃了之後,確定是炸蝦捲呢~~

(好難形容的感覺喔還不錯吃...)



第2層式甜點,蛋糕好吃 



還有餅乾+巧克力.....



第3層是新鮮水果,這麼熱的天氣...吃水果最棒啦!!

(回到台中後才知道,這2天台北幾乎都有37度左右呢)




開動啦....先吃薯條囉!!



意外發現...隔壁坐了藝人喔!!

是親切大方的鍾心凌喔...小朋友給她簽名或要求拍照,她都很親切的配合

人超級NICE的好棒喔!!





我覺得鹹點最好吃的就是這款啦



咖啡其實很不錯,但是用塑膠杯....完全沒FU啦



很好吃又特別的奶酪,一般都是軟軟的口感...

但這款是"QQ"的喔好吃!!



但是朋友覺得要"軟軟"的才好吃...

(美食的定義,真是因人而異呢)



巧克力餅...



好吃的黑糖麻薯,裡面的餡料是花生+花生顆粒!!

口感很好!!好吃

吃完了,那就快點去小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