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曉敏完成"冰淇淋撞色眼妝"之後,

想來做個髮型分享篇!!


髮型有多重要呢?!

可以讓同一個妝容,同一個人...確有截然不同的大改變喔

一起來瞧瞧吧.....



改變一下留海,可以完全有張不同的臉喔

這次,把我的齊眉留海,全部梳向側邊....

先用鴨嘴夾,稍做固定...





因為齊眉留海已經定型,所以吹整之後,要噴一些定型液固定...

(一方面,留海也比較短,處理上要比較費心)



髮尾的部分,再用電棒稍微捲一下下就OK啦~~



第一個造型就完成啦....



雖然是戴上帽子,但頭髮的處理還是要花點心思呢



這個感覺,比較符合我自己平時的FU.....

接下來的第2款變髮,就讓我比較"心虛"一點啦.....................



因為要做個----減5歲的裝年輕版........



呵呵...把頭髮梳起來後,再貼個雜誌贈送的蝴蝶節留海貼....



裝可愛少女風 出爐啦......





減齡5歲版 OK.....

(因為心虛+妝可愛...不是我的風格啦照片PO少一點囉~~")



接下來,成熟高貴路線囉.......



搭配韓劇裡面最夯的編髮技術....

整個感覺會比單梳包頭豐富許多喔~~



咦~~奇怪...是誰幫我們側拍阿?!

哈哈...別懷疑...是愛愛自己拍的喔~~

手很長吧...大家可以了解為何我可以握到3次AARON的手了吧




成熟路線,把額頭都亮出來吧....



往上梳...又可以高個5公分囉



基本盤頭大功告成....

這樣就OK啦嗎~~





來加一些飾品吧~~



選了一朵粉紅色係的浪漫大花朵,搭配衣服,



曉敏的手很巧,可以加工各種飾品呢

不會跟外面買的撞款喔!!





後來又決定要來個婚紗晚宴造型風...

(呵呵...真是善變的女人阿~~")
 






我很喜歡這頭髮的流線感....

不會僵硬死板的包頭!!



還可以掩飾我的扁頭呢



換個飾品,又是另一種感覺啦.....



這髮飾比較有俏皮的感覺





一樣是曉敏親手製作

再加個頭紗,就可以嫁人啦.....



奉送一張,曉敏手繪作品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篇髮型文嗎?!

還是有何想法,都歡迎大家一起跟愛愛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