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真是難停車的地方...加上這次導航系統一直"鬼打牆"

害我跟朋友的午餐的計畫泡湯...晚了一個小時才到101附近!!

...那就在忠孝東路5段這附近,隨便找家店來用餐囉



就來吃拉麵囉....好久沒吃拉麵啦!!

人生真是充滿意外,意外發現好吃的拉麵啦



居然可以吃到日本電視冠軍的拉麵............

真是太幸運啦!!

下午一點多,人還不少....

快來點餐吧!!好餓喔....



點了A餐....



炸豬排看起來不錯~~



很有日劇風格的廚房.....




哇...這就是熊本拉麵...

看起來應該算是"濃郁"口味的吧~~




麵條還可以選擇 粗或細...還有蒟蒻麵可以選呢!!

口感很Q,湯頭真的是濃濃豚骨香....

很妙的是,裡面還加了"起司" 口感更香濃

(原本我還以為是加美乃滋哩~~ 日本人來泡麵都加ㄝ!!)




可以加入獨家特調喔...(不過我忘記要先喝原味的湯頭...哈!!)


很香的蒜味...



朋友讚不絕口的叉燒肉....

肉很厚實,但很好入口



我的最愛溫泉蛋



還有水準不錯的炸豬排....

不會有油膩感的炸豬排,肉還是很多汁~~


(點太多,有點吃不完!!)



天氣實在太熱啦...吃完拉麵之後,

又點了冰品來吃~~40元/份

選了抹茶口味 真的很清爽可口....

搭配紅豆+冰淇淋,吃出很豐富的多層次口感



真是棒呆囉....(哈,我是熱暈了吧)

好吃啦~~



還有很多家分店哩~~

今天沒吃到咖哩...應該要點一份的呢>< 真是失算啦!!



(以下是提外話)......................


我要小抱怨一下隔壁這家"宋廚" 原本很開心的想進去用餐....

詢問了服務人員之後.......................

服務人員居然說:我們只剩下3大桌的位子,雖然沒有人訂位,

不過.....沒有2個人的位置喔......

換句話說:2人生意太小攤,不接受啦>"<

哈哈...算你狠!!

老娘2個人去吃香港鏞記燒鵝...

鏞記客滿沒有一般的位置,還特別開了間"包廂"給我們用餐哩...

難怪鏞記可以遠近馳名阿

對客人不分大小眼,才是好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