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日式炭火燒肉...記得以前在雜誌上有看過推薦,

不過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吧....



這天也是沒事做...開車兜風時發現這家餐廳,

那就來吃吃看囉!!很隨性的2個人....



日式燒肉...一下子就上桌的備長炭火爐!





有2個價位吃到飽的選擇,399 / 599 元,

今天點了399元的菜色...但後來發現599元,海鮮更多種選擇!!

(喜歡吃海鮮的人,真的點599划算許多,還有大明蝦 大干貝 和生蠔喔)




特製的羊角醬.....


 





肉片的選擇還滿多樣式的,還可以不同調味的喔

品質也很不錯...我個人覺得菜色比石頭好很多...

如果座位可以在舒適一點,會更好!

開動啦





都可以一直點的菜.....



香腸我不推...很容易焦掉~~"





還有我最愛的日式火鍋喔






海鮮種類也不少....蝦子好大隻喔



牛肉很好吃...不過烤豬五花時...因為太油,還"起爐"哩

還好,隔壁桌的好心小姐,教我放上冰塊滅火...好險~~" 感恩...




包上生菜+泡菜...很對胃呢!!






烤蛤蜊...超棒!!烤了3盤哩






哇...真膚豐富晚餐呢



甜點...烤麻薯....還可以烤棉糖~~



原來是時報週刊報導過阿...難怪有印象!!



哈哈...我忘記地址啦如果再來吃時,再補上吧!!

下次要599元的菜色囉......................................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