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看了我的網誌,結果決定全家也到香港一遊....

呵呵...那香港觀光局要不要給我佣金阿~~"

(哈哈!!!想太多啦......)

今天特地送了小禮物給我,真的粉開心呢



是可愛的ANNA SUI 的玫瑰花唇蜜呢

哇...會不會太可愛阿!!





果然是很了我的好友,知道我對於這類的唇蜜,

非常沒有抵抗力...幫我多收集了一款喔!!



抽屜式的包裝,很精美呢!!



ANNA SUI 的經典,應該就是玫瑰花(還是薔薇阿?!)




可以當吊飾喔~~





這顏色很美,可惜在黃光之下...跟實品牌比,顏色有點失真!

所以我也沒在手上試色啦!

改天再來拍擦再唇上的感覺~~



很可愛的ANNA SUI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