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陣子,愛愛和曉敏玩的彩妝造型

雖說是"自然裸妝"...但還是細分了"韓式風格裸妝"和"日式風格裸妝"

2者最大的區分在於"韓式裸妝"以自然+自然為主,

(...那是因為韓國女明星都長的超正的啦!!還是已經先加工完畢)

"日式裸妝"的"工",還是比韓式裸妝多了 一點心機...

雖說是裸妝,還是有很多的修飾...但是不著痕跡喔

一起來看看...2者有何不同啦!!

(哈哈...希望有一天,能發展出"台灣自然裸妝"系的風格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何說是進階版的立體裸妝ㄋ...在之前我們有做過屬於韓式像素顏的清透裸妝

..http://tw.myblog.yahoo.com/phoebe8585/article?mid=2526&prev=2537&next=2524&l=a&fid=21..

�面分析了韓系與日系裸妝的差異性...

做過了像素顏的韓系裸妝..

今天就來作依各講就精細度十足的日系裸妝吧...



 

在日系裸妝裡膚色的調整與立體度非常的重要..

在底妝的部份可將眼週部分明亮度稍提升一格..

一樣用深淺兩色將皮膚的立體度與小臉的效果做出..

<深淺粉底可選擇比自己皮膚亮2格.與暗兩格色階的顏色..

因為這樣可讓皮膚的立體度較為明顯產生自然的陰影..同時也具縮小臉的效果喔..>

圖1.用兩色粉底調出正確的色階

圖2.調整中

圖3.今天的假睫毛..要把他剪成5-6小段..分段來黏這樣才自然喔..

圖4.今天的眼影顏色

圖5.淺色粉底上完後以手指先將深色粉底在髮際線的地方往臉頰均勻上色..

圖6.以海棉在壹次做推壓的動作...底妝才不會不均勻喔..



 

上完修飾有漸層感的底妝..



 

左邊是有修飾..右邊還未上修飾...

臉的外輪廓線條明顯的差了許多...



 

修飾完整臉的底妝...有小臉效果喔..




 

眼妝部份:

圖1.先將第一章分解圖上標示1號的眼影霜將整各眼窩打滿...眼影也會較好上色喔..

圖2.眼影盤上2號的亮粉色打在眼窩與眉毛的中間為最亮慢慢帶到眉骨..

將3與4號顏色混合後打滿整各眼窩..4號眼影強調在比眼線較高一點的位置..

圖3.眼影上完以後張開的樣子..

圖4.加上假睫毛...將其檢開5-6段在從眼尾一根根種上..

圖5.加上下眼影..

圖6.加上眼線與刷上下睫毛..

看兩眼是不是差很多ㄋ..



這是堤外話..

<新貨到...新的秋冬眼彩系列..眼影與眼影霜...顏色真的很漂亮..

忍不住要給大家看一下..ㄏㄏ>




 

在唇的部份可先將脣形畫出在調出接近膚色的裸色脣膏..

可將脣形稍作豐滿些..看起來性感度100喔..ㄏㄏ



 

完成啦..





以上,感謝曉敏的示範教學



不知道這次的主題,大家有啥意見呢??

都可以一起發看法或意見囉



呵呵...曉敏一直鼓吹我去染頭髮....

雖然我知道,染成咖啡色系會比較輕盈

但是已經厭倦布丁頭+3不5時要補染的我...真的沒興趣啦~~"

所以曉敏幫我準備了咖啡色系的長假髮

(雖然頭會更大顆但這樣的整體顏色,真的好多囉!!)

以上...這次愛愛LOVE+曉敏的彩妝文....跟大家分享

.......................下次見啦....................




http://tw.myblog.yahoo.com/phoebe858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hitebaby
  • 哇~是愛愛耶~
    還以為只能在FG看到愛愛說...
    今天這造型好少女!
  • 哇~~是FG的水水嗎?

    歡迎光臨阿!!

    愛愛Love 於 2009/09/29 21:45 回覆

  • 馬阿尼
  • 我也要加愛愛好友!!
  • 辣媽~~動作好快喔!申請帳號囉?!

    可是你的部落格還沒啟動ㄝ!

    愛愛Love 於 2009/09/29 22:57 回覆

  • 馬阿尼
  • 嘿呀~
    我來註冊應該只會來你們好朋友家留言 走走踏踏捏...
    因為已經有個部落格了
    兩邊都弄覺得好像有點累 哈!
    我是懶惰鬼:Q
  • 呵呵...原來如此阿!!

    其實只要轉貼過來,就OK啦!!

    愛愛Love 於 2009/09/30 1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