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台中百貨週年慶,壓軸好戲登場囉

有多期待呢?!....就連長針眼也阻止不了我呢~~"哈. ..

快來看看有何好物囉!



一來,就是貴婦最愛的LA MER保養品...

平常很少有折扣和特惠,把握週年慶囉





植村秀超夯商品...每年排隊必排!

(呵呵...以前我還排過呢~~")







MAC週慶商品....也是每年MAC迷必收集款!



顏色好美喔 好想擦一下喔. ...



蜜粉買一送一



25週年特別包裝的蜜蜂爺爺...



台中獨家喔






昨天就收到DM囉~~

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今天看到實品,真開心呢!!



BB熱賣商品...



哇....真是光看都很開心呢



如果...這些都是我的......那多好阿~~~~

(這就是一直想來拍照的動力阿偷偷先放送給大家看看....)




呵呵...經過這幾天休息,眼睛好多啦



接下來是週慶的名牌包包特價囉

真的會讓大家...殺的非常大囉!!



果然,還是要週年慶阿



感覺這很適合小汪呢



犒賞自己...買隻好錶



撿便宜...快趁週年慶囉!!愛愛開始亂放火...

把持不住的,別看拉,快按上一頁...離開現場!!....快....



包包都是大名牌喔~~買到賺到



今天的東西...都讓我好想偷搬回家呢天阿.....



更棒的是...搶先看到DM囉!!

居然...有2本

(其中一本,今天回家已經收到啦~~)



但是,這本不一樣.......滿滿保養+美妝品喔....



不過有點掃興...只先來了100本........

(好險...愛愛有一份喔)

(哇...真的燒很大~~大家的等待是直得的啦!!

愛愛沒膽全PO...怕被揍呵呵...只偷偷跟有交情的水水說喔!!)

(有想知道的特惠組...可以問一下囉)



這組LM獨家特惠組...燒到我啦

聽曉敏說...喚顏凝露很好用,可是我一直沒機會用到...

等等先去櫃上使用囉



不過....居然被我買到了呢

哈哈...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命運吧



感覺還不錯...等用過之後,再來分享喔!!



先拿到了SPF20的潤色隔離霜...



喚顏凝露(保濕)目前缺貨...要下星期一才去櫃上拿!

櫃姐先給了試用SAMPLE,明天在來用用看啦!!

以上...今天的工作日誌我要研究DM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