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如名牌包質感的彩妝品....你捨得用嗎?!

這個問題,我真的沒有想過ㄝ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一買回來"馬上"拆封試用的那種人啦~~"

(哈哈...誰知道,明天 天會不會塌下來?!萬一用不到怎麼辦阿??)
 



所以,看到曉敏的珍藏...捨不得使用的彩妝品,

當然要玩一下囉



哇....DIOR的彩妝品,真的太殺啦~~"

質感真的沒話說!



這麼美...真的還滿想用的呢




顏色很粉嫩...

真不知道,曉敏怎麼能夠"忍"住不用阿?!



第2款....也是DIOR限量商品!

外盒頗重,質感100分





天阿...愛愛真的很想給她"用"下去





這款有偷用到啦....

不過顏色不是我的菜

(我只要一用桃紅色眼影,就會有一堆人問"你今天要結婚喔"...)



香奈兒,也來看看囉





我原本以為是"蜜粉"之類的打亮用品....

結果,居然是"唇蜜"ㄝ~~



很妙吧



還附上唇刷喔!




這個香奈兒限量眼影...

當初我也沒搶到呢

(後來好像賣的太好,變成常賣款囉!!)

下次...再來介紹有啥新貨入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