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父母是做人基本的道理,平常除了送禮聊表孝心外,噓寒問暖、體貼父母的需求,更能讓父母備感貼心。讓我們從生命靈數來看你是不是一個讓父母感到貼心的子女,不夠貼心的話,趕緊找機會表示體貼喔!報導╱葉琳喬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的每個數字獨立相加起來,加總成個位數即可得。例如:阮小天的生日為1982年2月13日,則1+9+8+2+2+1+3=26,然後2+6=8,所以阮小天的生命靈數即為「8」。
 

 

生命靈數1

你非常獨立,雖然跟父母的互動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但其實都是各過各的生活,所以你不會對父母有過多親密的舉動,噓寒問暖也是例行公事,除非有求於他們,才會適度表達你的體貼!
體貼父母指數45%
 

 

生命靈數2

你是父母心目中超貼心的寶貝,非常懂得察言觀色,你不但平日會處處留意父母的需求,只要是父母不喜歡的事情,你盡量不會去做,因為你覺得讓父母安心是身為子女的責任,也難怪常被誇孝順呢!
體貼父母指數95%
 

 

生命靈數3

你大而化之的個性常忘了在重要節日送上禮物,不過因為你嘴上功夫了得,只要事後稍加解釋,趕緊開支票做補償,父母就不會在意,你超會跟爸媽哈拉,只要噓寒問暖不間斷,爸媽就覺得貼心囉!
體貼父母指數75%

 

生命靈數4

你不是會用甜言蜜語討父母歡心的人,但卻是最盡心盡力照顧他們的人,只要是爸媽開口要求,你都會盡量做到讓他們滿意,不過你較不善於表達,建議平時多點笑容、嘴巴甜一點,爸媽會更愛你唷!
體貼父母指數65%
 

 

生命靈數5

你的個性太叛逆,與父母有超大鴻溝,噓寒問暖可能都是心不甘情不願,建議你換個方式相處,與其唱反調、不如引導他們來了解你、參與你的生活,其實父母要得不多,無非是一點點尊重與關心。
體貼父母指數35%
 

 

生命靈數6

你很會撒嬌,即便偶爾跟父母有摩擦或意見不合,你也會在關鍵時刻示弱,無論是擺出耍賴姿態或撒嬌模樣,總會把爸媽逗得笑開懷,所以光憑這一點就夠體貼了,而且平時你嘴巴甜、噓寒問暖很周到,只要再送點小禮物,就是超級貼心囉!
體貼父母指數90%
 

 

生命靈數7

你非常有個人主見,不會太順著爸媽意思去生活,有時候難免會造成親子關係緊張,雖然不習慣噓寒問暖、也不太懂得巴結送禮,但其實你內心深處非常在意爸媽的健康快樂與否,所以只要你願意柔軟,幾句體貼話就會讓爸媽開心到不行喔!
體貼父母指數55%

 

生命靈數8

你很會做人,即使平常與父母的溝通不良,甚至彼此生活交集不是很多,但你非常懂得在特殊節日送禮表心意,而且一定會挑中爸媽最想要的禮物,讓他們一看就明白你的貼心,所以只要平日再多點噓寒問暖,就更會完美啦!
體貼父母指數85%
 

 

生命靈數9

你是父母捧在手心裡呵護的寶貝,因為你得到非常多的愛,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回報給父母,所以除了把自己照顧妥當不讓爸媽擔心之外,更重要的是,你會細心觀察父母內心的感受與需求,然後再偷偷製造意外驚喜,讓他們感動不已!
體貼父母指數80%
 

 

專家檔案

放大圖片
 

 

 

魔女克洛蒂,擅長西洋占星、塔羅、生命靈數等西洋神秘學,作品散見各報章媒體。目前擔任中華民國占星協會理事,著有《搞什麼塔羅》與《搞什麼塔羅魔數》二書。個人部落格:魔女の家http://blog.sina.com.tw/cloudy/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IssueID/20091016/art_id/32017726/page_num/1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副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上次愛愛是壞媳婦

這次,變成孝順的小孩啦

不知道下次會有什麼不同的"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