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拍攝仕女服飾的特賣單元,

地點是再中友百貨的專屬攝影棚裡拍設

(今天天氣好冷喔...棚拍真是幸福阿)





感謝小喵今天幫我側拍

(這張還滿搞笑的....完全放空傻笑哩~"~)



這季一定要下手的是"卯丁貝蕾帽"

很萬搭啦



可愛的中友公關...粉努力的燙衣服....好認真呢

(中友老闆...要幫她加薪啦!!這麼認真ㄝ~~)




今天棚內有壽星...有蛋糕可以吃啦生日快樂喔....!!





第2套衣服....感覺很像有點老的OL衣服....

最近流海又長啦...約KEVIN變髮啦!!

(超難約的KEVIN....我12月初就就打電話預約了....居然到1月初才有時間幫我弄呢="=)




第2個單元是男生服裝特賣單元,

沒愛愛的事囉~~

和小喵聊天...我們都超推"阿凡達"和"福爾摩斯"這2齣電影喔

好看呢!!阿凡達一定要看3D版本喔!!!!愛愛已經開始期待福爾摩斯第2集啦!!




忙完之後到1F的MAC專櫃買假睫毛膠....



造型師超推的...剛好我的睫毛郊也用完了



手滑買的....哈!!



幫小小夏去試用了新的遮瑕商品....



這是週末的婚紗秀現場,



拍一下會場....



聖誕節婚紗的宣傳照....



我愛這一張的妝容喔

(自己化的妝喔驕傲哩~~")



很聖誕的造型吧~~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