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愛愛購入的好物....現在來分享一下囉

一直找不到好用的"膏狀"保濕面膜~~

意外在網上發現這款"修護保濕面膜",

而且價錢不貴,一大條118ml才680元喔



聽說是空姐愛用的好物....

而且除了當面膜之外,還可以當成乳霜來使用!

所以愛愛也敗啦~~"



修護保濕面膜的獨特配方含有大量的植物油脂、

植物性及維他命基底的抗氧化物、必需脂肪酸和脂質,

一次賦予肌膚最大的保濕效果,可以當作面膜敷臉,

也可以直接擦在乾燥部位加強保濕,使用過後會立即感到皮膚變得柔軟、光滑。



質地很豐潤好推,沒什麼太明顯的味道,

我都趁洗澡時厚敷一層,連眼睛附近的皮膚的可以使用

不會有刺激感,而且沖洗也很容易!!

在冷呼呼的冬天真的很受用!(雖然今天天氣都快熱暈啦><")



敷了3分鐘之後,皮膚馬上變柔嫩啦!!

保溼度很不錯~~重點是不會壤我的皮膚有敏感刺痛的感覺呢

(真方便的好物)



這款"溫和卸妝液"是看到貴婦奈奈介紹...愛愛也買啦

(忽然發現....愛愛是好咖吧?!常放火燒人者....一定也常被燒啦><"報應嗎?!)



原本就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的.....

想不到居然押對寶了



先試給大家看....這些都是防水眼線筆!



隨便擦一下....居然都卸掉啦~~



讓愛愛我吃驚的是.....居然連我的花漾美姬睫毛膏也卸的掉

(嗯嗯!!為了確定真的卸的掉,愛愛已經試了一星期啦!!)

真是太美妙啦 

(只是這瓶溫和卸妝液......比L牌卸眼液貴上許多>///<)

(寶拉有週年慶買一送一之類的活動嗎 ?!如果有....我一定要屯貨啦)



這是上次張醫師送的新款防曬護脣膏喔

(該不會被醫師發現....愛愛是護脣膏狂嗎="=)



滋潤防曬護唇膏SPF15,

擦在嘴唇上保溼度還不錯,很適合當妝前打底喔

本身是白色的膏狀,擦在嘴唇上,感覺唇色會有點變淺的FU喔!

再上有色脣膏之後,可以讓脣膏更顯色!

(但切記,用量別太多喔~~否則會白白的,淡淡一層就足夠啦!!)





以上....愛愛LOVE 亂亂買,報告完畢啦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