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迪士尼卡通人物也可以變時尚.......^0^

最新ELLE.COM的網站上看到這消息,忍不要跟大家分享

真是太 COOL啦~~

(以下資訊來源來自ELLE.COM)

迪士尼樂園為ELLE雜誌,將時尚世界卡通化了!這一季米奇、米妮、料理鼠王和新一代的怪獸電力公司成員,成為逗趣的服裝秀貴賓。現在他們坐在服裝秀的第一排貴賓席,隨著Paris Fashion Week Parade巴黎時尚週一起亮相曝光。這特別系列是由ELLE與巴黎迪士尼一起合作,做為時尚週及米奇世界新成員的開場。全部的皮克斯主角,還有新一代的成員4月起也在巴黎迪士尼與孩子們見面。

Karl Lagerfeld

扮演時尚大帝拉格斐的時尚大壞狼搭乘悍馬,抵達巴黎的香奈兒總店所在地康彭街。
他的助理們全都繃緊神經。街上很快地就擠滿了看熱鬧的人們,因為當拉格斐經過,
就等於一場潮流旋風。



 

Jean Paul Gaultier

這才是巴黎。Clarabelle、唐老鴨和米妮,邊眺望巴黎美景,邊穿上Jean-Paul Gaultier的
春夏新裝扮演時尚界的一日之星。妳是否已經從她們身上得到2010春夏的最新靈感。




 

Donatella Versace

任誰也不能忽略扮演Versace設計師Donatella的黛西,因為這位時尚界的性感明星比模特兒還會擺姿勢,讓攝影師的閃光燈閃個不停。迷人的姿態就像是時尚界的女戰士。



 

Marc Jacobs

Louis Vuitton服裝秀的後台熱鬧沸騰。穿著裙子的設計師下達最後的指令,米妮和Clarabelle正在打造這季最具話題的非洲髮型。而擔任秀導的唐老鴨大喊著:「來吧,上場了」,全部的人都上台,服裝秀將準時開始!




 

Sonia and Nathalie Rykiel

我們可以經常在花神咖啡館的露天座,巧遇左岸時尚的女王們。每一位一出門,都會讓聖傑曼大道一陣搖動。Clarabelle挺胸擺臀穿著一件桑麗卡的條紋洋裝,而布魯托則不情願地扮演最新的火辣一狗。





 

Alber Elbaz

在巴黎集合了最多頂級精品的福寶聖多那黑(Faubourg-Saint-Honore)街上,漂亮別緻襯著氈子的店裡,Lanvin的設計師Alber來監督店裡新裝陳列,他像魔術師般地搭配著。
而坐在他身後的米妮正在試穿他有著粗鍊子的高跟鞋,是個真正的時尚狂。




 

Dolce & Gabbana

這一季,米奇和布魯托扮演Dolce & Gabbana這對天才設計師組合啟發了時尚與震撼的
雙重奏。而身為他們繆思的米妮為了他們半西部風,半迪士尼風的系列,來向兩位設計師致意



 

John Galliano

這位服裝秀之王在大秀結尾的致意,一直是時尚週的最高潮。沒有任何一個迪士尼的人物會錯過這個盛事。喔!我們將會記得這樣充滿想像力的一季。


http://www.elle.com.tw/fashion/style_insight/cartoonized-fashion

ELLE.COM網站資訊很豐富,值得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