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要邁入秋冬季節啦^^

季節轉換的時候,最容易會過敏或身體不適....姊妹們多保重喔


冬天愛愛最愛穿靴子....呵呵,最夯的踝靴有入手2雙啦^___^

下星期會拍穿搭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現在正再努力中....努力買周慶商品啦)



踝薛要穿得好看有很多秘訣,再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




踝靴熱在秋冬持續延燒,但順應本季盛行的優雅和中性風潮,款式方面融入了許多綁帶、鉚釘、蝴蝶結等元素,在材質的運用上也出現了更多異材質拼接,使靴款更豐富多變。單元中請國內新銳設計師Enzo Lin,針對各式踝靴,給予穿搭建議,讓你輕易型塑靚亮Look。報導╱陳怡蕙 攝影╱翁玉信

 

典雅的包鞋加上壓克力鑽綴飾鞋套,配上立體花朵點綴的鏤空洋裝,高雅中又帶點性感。鞋 2萬3500元 鞋套 1萬元 洋裝 14萬6500元 以上皆為miu miu
 

 

造型款

 

 

 



鉚釘綴飾賦予靴款中性味,可著黑色立體剪裁的俐落軍大衣,配件合身深色緊身褲,混搭出氣勢和視覺強烈的時尚感。
踝靴 3萬4900元 FENDI
 

 

 

 

 

 



蛇紋靴款魅力獨到,以絲質緞面襯衫搭配六分毛呢褲裙呼應靴款典雅中帶點叛逆的特色。
踝鞋 5萬5800元 BOTTEGA VENETA
 

 

 

 

 

 




造型靴款本身就很引人注目,可穿荷葉邊斜肩膝上小洋裝,戴雙皮質長手套,演繹優雅柔美。
踝鞋 3萬3000元 Dior
 

 

 

 

 

 



流線造型鞋身襯托出靴款型格;駝色粗針針織毛衣搭煙管毛呢西裝褲,詮釋極簡優雅。
踝鞋 4萬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
 

 

 

 

 

 



金色方塊綴飾圖紋,饒富華麗氣息;以寬鬆西裝外套和深V長版T,搭刷舊七分牛仔褲,再戴上仿舊金項鍊,打造層次質感。
踝鞋 4萬5800元 FENDI
 

 

中性款

 

 

 

洋溢率性雅致質感的踝靴;可選擇雪紡蝴蝶結上衣配高腰蓬裙,展露性感優雅。踝靴 2萬3400元 TOD’S
 

 

 

 

 

 


個性風靴款,可穿亮色長版塗鴉T恤,搭深色仿舊騎士皮外套和漆皮內搭褲,表現率性俐落。
踝靴 4萬2000元 CHANEL
 

 

 

 

 

 




假鞋帶與釦環為靴款注入陽剛色彩,套上輕薄駝色長風衣和煙管褲,再繫條皮腰帶,看來一派輕鬆帥氣。
價格未定 Dior
 

 

 

 

 

 


氣質非凡的靴款,不妨將合身白色蕾絲襯衫,紮進黑色煙管褲,再打上小領結,營造帥氣英倫風。
踝靴 295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
 

 

 

 

 

 


散發休閒氛圍的靴款,建議穿經典的大翻領斜紋軟呢外套,配上合身牛仔裙,瀟灑愜意中依舊可見高雅。
綁帶踝靴 2萬4400元 TOD’S
 

 

 

 

 

 


綁帶與膠底襯飾使靴款別具運動味,可著大地色系針織毛衣,搭配高腰格紋裙,展現簡約風尚。
綁帶踝靴 2萬8800元 TOD’S
 

 

設計師 Enzo Lin

 

 

 

曾於東京MODE設計學院修讀時裝設計及飾品設計、巴黎藝術設計學院修讀女性時裝設計,於2006年創立同名品牌ENZO LIN。
 

 

哪裡買

BOTTEGA VENETA(02)2748-9277
CHANEL(02)2564-3128
Dior(02)2546-8088
FENDI(02)2784-6676
TOD’S(02)3766-3388
miu miu(02)2571-5255
Salvatore Ferragamo(02)8712-2516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855162/IssueID/20101002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副刊






愛愛LOVE的無名新開張,水水們快幫愛愛推一下啦^___^

http://www.wretch.cc/blog/lingying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