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蜜,應該是愛愛我買最多的一款彩妝品啦>w<

比起脣膏來說,唇蜜的使用上很方便又自然...重點是保溼度很不錯!

就算只有一張嘴....只要看到新出品或者是口碑款的唇蜜,

愛愛還是會忍不住掏錢出來....哈哈

看到蘋果副刊的唇蜜介紹,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囉^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秋冬唇蜜以果凍質地為主流,暗示秋冬流行將是低調優雅妝效。裸膚色為基本盤,本季以亮橘色和大紅色最搶眼。本次蒐集專櫃秋季新色唇蜜43支,彩妝師薛惠文試用後,分為裸粉色及搶眼色兩大類,從顏色飽和度、質地滑順、修飾唇紋效果、搭配膚色等機能性評析,選出13支推薦。報導╱解光芸 攝影╱楊明龍

 

今年秋冬就以晶瑩透亮的橘色雙唇,打造復古俏麗又不失優雅的妝效。
 

 

 

 

 

 



本次蒐集了專櫃品牌唇蜜共43支,由彩妝師薛惠文一一試色後,選出推薦產品。
 

 

前期推薦
植村秀 無色限豐漾唇蜜*OR521(亮桃) 12.7g 680元

 

 

 



本版5/22見報之「夏妝新色唇蜜試色推薦」單元,因可提亮暗沉唇色,質地滋潤,妝效持久且能修飾唇紋,獲彩妝師李曉芬評為流行搶眼色推薦。
 

 

薄透橘粉色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唇蜜*05(Nude Rose) 6ml 80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的膚粉色唇蜜,具中等黏稠度,能提亮暗沉唇色,擦上後頗滋潤,對唇紋也有少許修飾效果,適合各膚色。
 

 

 

 

妝效





妝效

 
 

 

 

資生堂 心機磁光蜜口紅*RS754唇膏2.1g+唇蜜3.8g 880元

推薦理由:結合唇膏和唇蜜,玫瑰粉色唇膏顯色度佳,修飾唇紋和暗沉唇色效果很好;透明唇蜜含銀色亮片,各種膚色都適用。
 

 

 

 

妝效






妝效

 
 

 

 

MAKE UP FOR EVER吻色光試管唇蜜 晶鑽系列*D14 2.6g 750元

推薦理由:含金色亮片的粉色唇蜜,滋潤度中上且不黏膩,能提亮暗沉唇色,適合各種膚色,但唇色蒼白者建議搭配唇膏使用。
 

 

 

 

妝效






妝效

 
 

 

 

M.A.C 晶凍魔唇* Resort Life(神秘裸粉) 5ml 650元

推薦理由:含銀粉色亮片的膚色唇蜜,可提亮暗沉唇色,也可打造金屬色調妝容,唇紋深者再疊刷一層透明唇蜜效果更佳。
 

 

 

 

妝效





妝效

 
 

 

 

其他推薦

 

 

伊夫.黎雪花漾3D潤澤唇蜜*07(榛果) 5ml 700元

 

 

 



推薦理由:含亮粉的膚橘色唇蜜,顯色度佳,能打造蜜桃色唇妝,質地滋潤,黏度中等,修飾唇紋效果佳,可當護唇蜜。
 

 

香奈兒超炫耀水漾唇蜜*52(GENIE) 8g 1000元

 

 

 




推薦理由:蜜桃橘色唇蜜,不含亮片,黏度中等、好塗勻,顯色度佳,能提亮暗沉唇色,唇紋深者建議先用護唇膏打底。
 

 

CHIC CHOC玩色誘唇凍*EX02 3.2g 600元

 

 

 



推薦理由:混合粉色和膚金色的亮片唇蜜,質地滑順,上色均勻,填補唇紋效果佳,也能夠修飾暗沉唇色,直接塗抹就能營造裸粉色雙唇。
 

 

搶眼飽和色

 

 

歌劇魅影 光癮晶潤唇釉*Cat Walk 4ml 85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的大紅色唇釉,顯色度很飽和,像油彩般的亮澤感,不需打底,單擦就能打造秋冬流行的紅唇。
 

 

 

 

妝效






妝效

 
 

 

 

嬌蘭 KISSKISS超水感修護唇釉*462 6ml 112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的藕紫色唇蜜,質地輕盈滑順不黏膩,直接上妝就很均勻,妝效水潤有光澤,填補唇紋效果很好。
 

 

 

 

妝效





妝效


 

 
 

 

 

香奈兒 超炫耀水漾唇蜜*57(INSOLENCE) 8g 100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顯色飽和,修飾唇紋效果中上,質地水潤不黏膩,滋潤感不錯,各種膚色都適用。
 

 

 

 

妝效






妝效

 
 

 

 

其他推薦

 

 

嬌蘭 KISSKISS超水感修護唇釉*420 6ml 112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的酒紅色唇蜜,質地柔滑,顯色度透亮,妝效不會太過強烈,適合想嘗試紅唇但又怕血盆大口的人使用。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唇蜜*39(Plum Desire) 6ml 80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的紫紅色唇蜜,具果凍般亮澤感,顯色度透亮,修飾唇紋效果佳,即使淡妝擦也不突兀。
 

 

香奈兒超炫耀水漾唇蜜*60(EXCES) 8g 100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的紅色唇蜜,具水亮透明感,修飾唇紋效果中上,適合想嘗試紅唇的初學者使用。
 

 

專家檔案

 

 

 

薛惠文,彩妝資歷9年,曾合作藝人有李毓芬、白歆惠、隋棠、莫文蔚等。
 

 

哪裡買

伊夫.黎雪洽(02)8227-2988
其餘品牌各大百貨均設櫃。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870853/IssueID/20101009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副刊 讓我更美單元


愛愛的無名新開張....請BABY們幫忙推推啦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ying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