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昨天才去新光小補貨....

今天又讓愛愛看到這款 LONGCHAMP 101限量包.....

錢不夠花了啦. ....哭著跑走中




聽說只有101個...那又要排隊嗎 

人家住台中ㄝ>w<(淚)


法國品牌LONGCHAMP台北101旗艦店將於11月開幕,為了慶祝新店開張,該品牌將在11月4日推出客製化的限量版手袋,包括Le Cabas小牛皮托特包,以及Le Pilage經典尼龍包,顧客可以自行配對包形、顏色、刻字,強調商品的獨特個性。

 

Le Cabas小牛皮托特包,材質本身壓上荔枝紋路,客人可以從4款包型、2款手柄、10種皮革顏色、10種襯裡任意組合自己想要的托特包,再配上英文字母的打洞刻字;Le Pilage尼龍的配對選擇又更多,還可加上英文、法文、數字、符號等個人密碼,顧客能充分享受訂製包的時尚趣味。
 

 

台北101限量款

 
"101世界奇景折疊包,限量101件。<BR6500元" >

101世界奇景折疊包,限量101件。
6500元

 

自從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帶動了LONGCHAMP時尚風潮後,LONGCHAMP全球業績大漲,LONGCHAMP法國總部為了向「台北101」這個台灣地標致意,同時也因為LONGCHAMP今年市場版圖增至101個國家,在旗艦店開幕同時會推出「101世界奇景折疊包」,限量101件,供台灣粉絲珍藏。
報導:薛佳甯
 

 

 

Le Cabas小牛皮客製包。約1萬元





Le Cabas小牛皮客製包。約1萬元

"Le約3000元" >




Le Pilage尼龍客製包,可以選擇刺繡


刻字或凸印刻字。
約3000元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04825/IssueID/20101022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娛樂版





 愛愛的無名新開張....請BABY們幫忙推推啦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ying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