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要跟大家見面的時候啦(灑花~~)

大家有事沒事都要來參加喔....一個都不能少啦^0^

期待與大家見面...好緊張喔(抖抖>///<)...

天哪,要穿啥麼衣服呢?!煩惱中的愛愛.........







愛愛Love《就是愛漂亮》

新書發表暨粉絲見面會



日期:1/15(六)下午3:00-5:00

地點:紀伊國屋(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微風廣場5F)



◎現場購書79折!
    前20名加贈1,800元「VitaSpring 10%玻尿酸涵氧面膜」!

◎參加講座就送雙重超值禮!(依報名與入場順序領獎) 

•前50名,送1,680元「速纖堂-美白光波動牛奶浴」免費券!
    
•前100名,加送499元「Bio-essence三源活水滋養睡眠面膜」!






* 報名e-mail:rainstream.lin@udngroup.com
  
主旨:報名愛愛Love講座
  
留言內容:姓名、聯絡電話 (可以幫朋友報名,請一併留下朋友的資訊喔)
  
請預先報名以利我們保留您的贈品喔


* 洽詢專線:02-27666759*5104 林小姐
* 座位有限,請提早入場!


(所以BABY們要先報名卡位喔!!!動作快^___^)


[粉絲加碼禮]

◎現場志願model一名,可獲得價值$8,730「VitaSpring」保養品一組!

        VitaSpring - 亮采魚子賦活精華霜 ($3,600)
            
VitaSpring - 10%玻尿酸涵氧面膜  ($1,800)
        VitaSpring - 紫晶煥白保濕精華霜 ($1,980)
        VitaSpring - 傳明酸嫩白乳液面膜 ($750)
        VitaSpring - 玻尿酸緊緻保濕面膜 ($600)

 


◎Q&A提問五名,可獲得價值$6,750、$5,400、$1,350「VitaSpring」保養品!

*價值$6,750「VitaSpring」保養品一組:(Q&A一名) 

  VitaSpring - 亮采魚子賦活精華霜 ($3,600)  
  VitaSpring - 10%玻尿酸涵氧面膜 ($1,800)
  VitaSpring - 傳明酸嫩白乳液面膜 ($750)
  VitaSpring - 玻尿酸緊緻保濕面膜 ($600) 

*價值$5,400「VitaSpring」保養品一組:(Q&A一名) 

 
VitaSpring - 亮采魚子賦活精華霜 ($3,600)
  
VitaSpring - 10%玻尿酸涵氧面膜 ($1,800)

 

 

*價值$1,350「VitaSpring」保養品三組:(Q&A三名) 

 
VitaSpring-傳明酸嫩白乳液面膜 ($750)
  
VitaSpring-玻尿酸緊緻保濕面膜 ($600)





主辦單位:聯合文學、FashionGuide、紀伊國屋

熱情贊助:VitaSpring、Bio-essence、速纖堂



延伸閱讀:愛愛Love《就是愛漂亮》
http://events.fashionguide.com.tw/2010/11/iilove/index.html


 

[商品說明]

◎VitaSpring 10%玻尿酸涵氧面膜 (100ml,1,800元)

主成份 : 小分子玻尿酸、醣基海藻糖。
適用膚質 : 適用雷射後、日曬後、敏感、乾燥脆弱的膚質。
保存方法 : 避免置於陽光直射處,置放陰涼處可保存三年。
產品特色
高科技親膚性水合凝膠,由高濃度的「小分子玻尿酸、醣基海藻糖」為修護主力,可瞬間滲透角質深層,並於膚表形成高親水性的保護膜,快速提升肌膚保濕能力,即刻修復乾燥缺水的膚質,延緩肌膚老化現象,使肌膚從�到外維持最佳狀態,創造透亮、平滑的健康肌膚。
 
使用方法
臉部洗淨或雷射後的肌膚,取適量凝膠厚敷於全臉肌膚約20min,待20~30分鐘左右再以清水或濕毛巾洗淨。可搭配各項美膚療程使用。居家保養亦可當做晚安面膜使用。
 
VitaSpring 商品說明頁:
http://www.vitaspring.com.tw/product-de-10.html

 

◎速纖堂-美白光波動牛奶浴 (1,680元)

泡在滾動的溫水中的個人浴池裡,除淨寒意,帶領身新直奔無壓的香氛境域,閉上雙眼享受盈滿牛奶的嫩滑衝溢全身的獨特感受! 讓波動水溫加速全身血液循環,讓妳又再度充滿新鮮能量!
速纖堂 商品說明頁:http://www.5fit.com.tw/prefe_top.html
 

 

 

Bio-essence  三源活水滋養睡眠面膜 (60g,市價$499)


 

睡美人聰明保養
掌握夜間黃金美容時段,一覺醒來肌膚煥然一新


Bio-essence碧歐斯2010年度全新保養力作,推出能在夜晚時為肌膚帶來豐沛滋養與修護的睡眠面膜。利用夜晚睡眠時間,加強深層保濕,掃除白日外在的肌膚傷害,達到雙倍的呵護,透過密集式的深層護理,為肌膚源源不斷地提供水分與養分,效果比一般的紙面膜或是保濕霜效果更持久,同時使用上也更為簡便,只要睡前在全臉塗上薄薄一層,不需沖洗即可入睡,邊入睡邊保養,整夜深度滋潤,早上醒來肌膚水潤飽滿,全面提升肌膚光澤度。
添加玻尿酸補水,解肌膚深度的渴
搭配緬甸皇族御用保養成分:塔娜卡樹皮精華能緊緊鎖住水分

Bio-essence三源活水滋養睡眠面膜添加緬甸皇族御用的美容保養成分:塔娜卡(THANAKHA)樹皮精華,致力於天然成分研究的Bio-essence碧歐斯,以現代科技提煉緬甸特有樹種塔娜卡(THANAKHA)樹皮精華,可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滋養修護白天受損肌膚,塗抹後可鎮定肌膚還能淨白膚色。另外添加玻尿酸能深層補水,改善缺水、乾荒的膚質,使肌膚紋理變得更細緻。利用夜晚10點至零晨2點肌膚最佳修護時期,結合Bio-essence獨家的生物能量晶液搭配人參、當歸等精純草本萃取,每天給肌膚奢華的享受,一整夜輕鬆補水、肌膚看起來更加水亮淨白。
缺水、暗沉肌必備首選保養品

基本清潔及護理後,於睡前取適量塗抹臉部,不用沖洗即可入睡。在乳液或乳霜完後多加一道步驟,可深入滋潤肌膚,加強保濕功能。凝膠質地清爽好吸收,肌膚不會感到黏膩,隔日起床使用洗面乳清潔臉部即可。特別推薦給缺水、暗沉肌膚或是忙碌的OL、無時間保養的人。


 
 
 好感謝聯合文學和FG,幫大家爭取到好多的禮物喔^___^

期待1/15與大家見面喔!!.......等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