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水晶燈加上裝潢和佈置,

是不是看起來很高級又夢幻了呢

這張圖看起來,好像在一家很高級又高貴餐廳拍的吧^0^ 



呵呵,其實這家Assisi義大利餐廳是在台中勤美誠品14F,

這天愛愛終於吃到囉

前一陣子一口氣再14F開了好多家餐廳,

除了大唐盛事一開幕,愛愛就馬上來懷念一下之外...

其餘的都列入"待吃中"的行列^^

當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腦海終究浮現這幾家餐廳啦!




看菜單才知道,原來是LION KING 集團的喔^^

這家義大利餐廳....當然賣的就是義大利麵 PIZZA之類的菜色,

BUT....妙的是還賣蘿蔔糕ㄝ.....

(不過當下愛愛看到這種菜單搭配,心中感覺有點"不妙"的FU....==")哈哈哈
 




這天點了一份"超級大雙拼套餐",

可選A B C系列....(但不能跳點A-1+B-2....)

所以我們選了A系列^^



然後再單點了一個7號乳酪PIZZA+濃湯





濃湯口味還不錯,單點的份量比附餐的份量足足大上一倍喔!!



服務生上菜的速度和態度都很不錯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___^

很適合情侶一起來這裡約會用餐囉




麵包也算可口




座位旁邊,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們忙碌的身影喔^^



A套餐的海鮮義大利麵上桌啦~~

賣像看起來很棒!!




海鮮用料非常大方,

但是這款口味....吃起來我個人感覺算是"改良式的義大利麵"

符合一般人喜歡吃的那種"台式義大利麵"的口味,

吃起來就是及格,但沒有驚艷的FU......


(不過,如果真正很有義大利風味的義大利麵,反應又是很2極,

喜歡的會很愛,吃不慣的會說難吃>///<)

所以,Assisi走的是大眾的安全路線吧!




比起麵來....這義式鄉村焗烤牛肉真的出色許多,

不管牛肉品質口感,和口味都很好吃

(但原諒愛愛相機顏色偏掉了了>w<

拍起來跟實際上看到的顏色真是2個不同世界阿!!!)




(抱歉....把你拍醜了~~")(汗)........




PIZZA口味也就是一般般啦^^

份量不是很大,但這樣吃起來還是很飽了啦~~




起司的用料非常扎實,

但.....口味還是勤美誠品B1的義大利餐廳勝出阿!!

這樣2個人吃下來約莫1000元,不算是便宜....

但如果是嚐鮮+吃裝潢氣氛的話,還是可以來吃一次啦

哈哈,只是愛愛覺得1000元,應該還可以吃到更好的義大利餐廳啦^0^

以上,就給分享一下,給大家參考囉




Assisi 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4F
電話:04-2329603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