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有多夯呢....

除了在美國影集中CSI裡面常看到鑑事小組拿的工具箱就是RIMOWA之外,

各大明星藝人都很愛用^^

前幾年愛愛在好市多看到紅色的RIMOWA 售價才不到1萬,

當時沒買心中真是懊惱到不行啦沒緣分=="

常出國的話,要考慮來一個囉^____^

(聽說周慶買比較划算ㄝ)





名人街拍 RIMOWA洩星蹤 王菲曉明愛箱隨

 

2011年 02月21日 蘋果日報

沒有RIMOWA就不叫巨星!直擊大明星們機場出入境畫面,每個人對於「飛機裝」各有所好,天后王菲堅持全黑酷到底,男星黃曉明扮雅痞,但無論明星是選擇何種裝扮搭飛機,他們都有一個共同時尚密碼,那就是RIMOWA行李箱。



德國RIMOWA堪稱是最有星味的行李箱品牌,包括王菲、黃曉明、張曼玉、大S、仔仔、孫芸芸、Ella、Hebe、李心潔、梁詠琪、隋棠、許瑋甯、楊千樺等,出國趴趴走都是RIMOWA不離身。來瞧瞧眾星級品味家,他們眼中哪一款RIMOWA最實用,當中不乏多款限量絕版箱,可說是一場精采的RIMOWA萬箱博覽會!
報導:薛佳甯
 






1.王菲

王菲日前來台開演唱會,隨身就有6大咖RIMOWA行李箱,共值13萬5000元。最特別款式是下排中央的金銀雙配色Alum Silver Gold大型4輪旅行箱,當初是香港Lane Crawford限量銷售400只,售價4萬元。其獨特的金銀配色很符合天后的時尚感。
 



(哇~~收藏整套喔>////<)
 





2.仔仔

「仔仔」周渝民搭飛機的穿著只講求舒適度,完全不管時尚度。他隨身的RIMOWA屬於經典不敗系列Topas,大型箱售價為3萬3490元。





 

3.大S

大S近日推著2萬4990元銀色Samba和4萬720元香檳金Topas Gold箱。Topas Gold是RIMOWA在1998年推出的百年紀念箱。
 





 

4.黃曉明

黃曉明表示自己買的RIMOWA多到數不完。他在香港被拍到的有淡金Titanium大箱、紫羅蘭Salsa Air登機箱、銀灰Salsa Sport,共8萬元。
 





 

5.隋棠 許瑋甯

名模們結伴出國度假,也為RIMOWA作足免費宣傳。隋棠(左)的是4萬4540元Titanium大型箱,許瑋甯的則是3萬1790元Topas中型箱。
 





 

6.張曼玉

張曼玉穿搭完全不受限於潮流,永遠有自己的樣子。她的RIMOWA是黑色Salsa Deluxe登機箱,以及巧克力Salsa Deluxe小型箱,共3萬9000元。
 






 

7.李心潔 梁詠琪

明星一起出國,結果是撞箱啦!李心潔的兩只皆為Salsa,共3萬990元。梁詠琪的則是Salsa Deluxe東方紅中型箱,售價為2萬1650元。
 





 

8.孫芸芸

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絕佳時尚品味,她出國偏愛輕便的RIMOWA Salsa超輕質系列霧黑色小型箱,售價1萬3520元。右為姊姊孫瑩瑩

(我喜歡孫芸芸的墨鏡啦^___^)




 

9.Hebe

Hebe用的Topas Gold中型箱是RIMOWA百年紀念商品,售價3萬9020元。那只箱子上有著滿滿的使用痕跡,可見得主人用得愛不釋手。




 

10.Ella

Ella之前短暫出國遊學,也不忘當個有型有款的學生。她的隨身行李有Salsa Air海軍藍大型箱,以及Limbo星空藍歐規登機箱,共為4萬830元。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97543/IssueID/20110221

以上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