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iPhone 4 配件怎麼買都買不完吧>w<

這天收到的國際包裹,不拆開還真的都忘記買了啥麼東西,

2個月前定的iWood 4終於遠從荷蘭空運到手啦

因為身邊的朋友iPhone的保護殼百百種,愛愛到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原木"造型的外殼!

(不過....這當然不是我會喜歡的iPhone 外殼啦>w<) 哈



原木的材質有很多款是和顏色可以選擇,

而且用最原始自然的東西,來搭配高科技產品,

更是一種反差的極致表現,卻
又可以 crossover 跨界融合得相當美妙。

(這句話好像是大家會選iWood的原因之一ㄝ^^")











(這張照片是用iPhone 4拍攝^0^)




來到我家的iWood是WENGE(雞翅木 )

聽小小夏說很高級....哈,這方面我就沒很了啦>0<

還可以刻字喔^___^

ALWAYS SURF & RICH........(這位先生你也太爽了吧>w<)






手工做得很精緻細膩....整個點都很精準





馬上幫手機穿上新衣囉^____^



無懈可擊.....的合拍!!

忍不住想這是怎麼做到的啦?!

難怪這件衣服要花4000多台幣(含運費)



著裝完畢^_____^





質感真的不賴....不過我還是想要鑲鑽手機殼啦>//////<

(話說,我買的CRYSTAL BALL....也真是太容易髒了啦)

人家還是要KITTY鑲滿閃亮亮的水鑽.....這才是我的菜


以上,iWood 4 開箱文報告完畢,謝謝收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