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美食月....這個月真是有口福,

愛愛吃了好多攤的生日聚會 呵呵,減肥要等到下個月再說啦>/////<


這篇就當做生日聚會大吃大喝的首部曲囉^____^

位在台北東區巷子裡面,超夯的"大腕燒肉"一直都是愛愛的美食口袋名單之一,

這天....終於排除萬難吃到啦(哈....其實也沒很難啦)




店面真的不大,人潮是滿滿滿....

就算是我們已經先定位預約,還是等了10多分鐘才上桌^^

還不小心看到許多明星和MODEL喔>w< 哈哈




等待期間....先看菜單打發時間囉^^
 

I 夫人因為是常客,所以這次點餐就交給她囉!!

愛愛我負責吃飯+拍照

(也由於餐廳位置真的滿擠的,還好店家有準備置物櫃放東西,

不然就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阿>w< 我的GF1只好坐在我大腿上....)




終於.....可以入座啦^^


這裡面的座位,除了旁邊有桌6人座的桌子之外,

其他的座位都在巴台旁邊,很有日劇裡面那種居酒屋的FU




謝謝I夫人+山寨板愛愛的愛心

今天我會吃多一點啦^____^



也因為我的GF1是定焦鏡頭,在這擁擠的座位上....

還不如iPhone 來得實用ㄝ

(哈哈....更搞笑的是,拍到一半GF1居然給我沒電啦@@" 還好有iPhone)

所以,這篇食記是用GF1+iPhone 4 完成喔~~~




(大家只好側面演出^____^)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該吃什麼,

大腕首選值得參考喔




送上燒得正紅的炭火....真的迫不及待想品嘗燒肉啦

一聞道這種香味,肚子馬上餓了起來>0<




I夫人點了這莎拉超級好吃的^^

吃起來很香...感覺像是胡麻醬+花生醬調胡出來的口味




吃起來很香,但也很清爽開胃.....

(不過,這餐我只負責吃啦....菜名根本沒有記起來 哈哈

知道的朋友再幫我補充一下唄>////< 看在壽星面子上嘛)(扭扭~~")





店員點菜時大推的"和牛橫隔膜"......

一聽到"橫隔膜"3個字,我們三個當場傻眼,哈...一點都不感興趣ㄝ!!!

(店員OS:很好吃呢!!!而且這是今天最後一份喔!!!!)>///////<  NO...




飲料點了荔枝和黑醋栗的可爾必斯,

I夫人....很大人的點了啤酒





第一道菜,就是招牌鹽蔥牛舌

而服務生會幫忙烤肉喔^____^




大約5-7分熟就可以吃啦^^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滑嫩可口+肉汁四溢".....好好吃喔



而且我還吃了2片喔(灑花+轉圈圈)




而更利害的是....服務生一直跟I夫人示好




連辣椒和蔥花都往她那兒送....


直到愛愛發出第3次的小不滿之後,人家才有啦

(呵呵....開玩笑的啦>0<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親切,感覺像朋友一樣呢^^)



吃起來香香QQ的松板豬也一定要來一份喔^^




加上蔥花+辣椒+檸檬汁....這樣吃就棒呆了啦!!!




烤肉醬牛五花 ^^






吃起來口味比較偏甜^^

而就再此時.....GF1很不爭氣的沒電力了啦>////<

所以,以下圖片由ㄚ鳳4為大家展現





隔壁客人剛好用餐完畢,

趁著空黨先拍了一下空景^^




而不隻是哪桌客人點的牛肉,

服務生在吧台現場料理喔




這應該是味增牛勒條^^




比較有嚼勁的口感,好吃^____^




烤大腸....服務生說大腸已經都先用水煮過了,

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囉




烤到香香脆脆的....好吃又不油膩


而期間大家一直忙著拍照+聊天....愛愛都忘記還有哪個沒拍到啦





這裡的柳葉魚....應該是我吃過最大隻的囉^^





原本佳文還很開心服務生幫我們烤....

她說:終於可以吃到完整又大尾的柳葉魚啦........!!

(只能說佳文想太多...............)

呵呵....結果魚還是烤破了啦>////<


哈...雖然好吃....但還是破了~~"




最後,再吃個鮭魚烤飯團......




還有奶油金珍菇.....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啦^_____^


大腕燒肉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人很多,位置有點擠+有點小貴+吃完頭髮會有油煙味....

但還是會想再來吃的店家啦!!


呵呵....3月是生日大餐的美食月份


還沒約到吃飯的姊妹們,我會整個3月都在歡慶等大家喔^^


還有....愛愛努力PO美食文引誘大家,先別減了吧^^(乖喔>0<)





大腕燒肉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電話:02-2711017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