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之前....當然要先做好萬全的準備^0^

這次入手的Missoni太陽眼鏡,是愛愛我尋覓已久的款式

(每次在ViVi雜誌上看步姐都帶這種框型的大墨鏡,都會狠狠燒到我....

只是有的品牌價格真的太高貴,只能雜誌上默默欣賞囉>/////<)

這款墨鏡,不管在品牌上或者是質感設計上都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6,000元左右的價格,算是高貴不貴的啦




愛愛個人比較偏愛這種"大鏡框"的太陽眼鏡,

一來是可以遮住容易長斑點的顴骨部份,

二來這種造形設計可以讓我的臉...看起來更小啦>w<

哈哈,而且帶這款大墨鏡出門....都會被多看幾眼

(那天戴去FG公司樓下買咖啡,還被誤認為是哪個藝人....哈哈

其實應該是跟公司在華視大樓上有關吧)




愛愛手邊收藏的墨鏡,都以咖啡色系為主^^

這次大膽的選擇了少見的紫色墨鏡.....沒想到卻跟我的膚色意外的麻吉喔

紫色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難搭配,

(鏡片也是我最愛的漸層式的染色,可以讓墨鏡看起來更有設計感且不會太沉重或老氣)

重點是這付墨鏡鏡架是比較輕盈的,鼻樑處的高度調的很完美

長時間戴著不會頭痛,不舒服或者有壓到鼻樑的FU,戴起來臉型很立體

(這點超重要的^^就算再好看的墨鏡,戴起來不舒服一切都是枉然>////<)




而側面的造型可以完全展現出Missoni的設計特色,

Missoni最出名的就是針織衫花樣的設計,

愛愛之前擔任蘋果副刊的MODEL就拍過很多次Missoni的針織衫,和洋裝



很受歡迎的"備胎女王"由珍妮佛羅佩茲所主演,

穿的衣服就是Missoni的特色經典款喔



(這件針織外套也太好看了啦>w<)



而Mossoni 的品牌特色是利用條紋、鋸齒狀圖案、幾何圖形、

圓點、格紋,讓針織衫看起來像人體上的一幅立體畫


而鮮豔多變的色調混合,更是讓MISSONI的服裝充滿了強烈的色彩美感





印象中大約是10多年前很就很夯的MISSONI,

最近隨著許多當紅的電視劇(The O.C & Gossip Girl)

或者是電影都選用這品牌的商品,

又讓它有捲土從來的巨星氣勢....這款墨鏡真的是超好看ㄝ(超愛啦^^)




尤其是艷陽天出門,一定要戴墨鏡出門抗陽^^

(對於眼睛做過雷射手術的愛愛來說,醫生有交代....

好的抗UV墨鏡是不可以缺少的

不僅只是做造型....更重要的是保護眼睛呢!!!避免眼睛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所以,東西可以吃路邊攤...但是墨鏡一定要選一付品質好的喔!!!




最近我的新歡小紫有取代舊愛的感覺啦>w<


出門真的很方便,有時懶得化妝只要一附好墨鏡就可以立刻變有型!!

這也難怪那些大明星半夜被狗仔拍到都還戴墨鏡啦

(哈哈....不過半夜戴墨鏡真的很瞎哩~~"會跌倒吧...)




超乎我想像中的好搭墨鏡,

不管穿著淺色,深色都可以很合拍^____^

.....忍不住想再多買幾付啦!!(要砍手了吧>"<)

最近出門都會帶著她PAPAGO,裝氣勢喔 

真的好愛,忍不住要多放幾張照片啦^^

(只是....我的布丁頭.....要去找KEVIN報到啦>w<).......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