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是愛愛的美食月....

這個月是因為生日關係,吃了好多攤生日PA

不過這天要懺悔的是....不是因為吃太多,

而是上次跟姊妹們的生日聚會照片....我這個呆瓜,居然忘記存在電腦裡面啦

真的粉傷心........

小汪+小喵+小瑛+傅家女.....的照片都不見了啦

(姊妹們....請原諒我的腦殘>/////<)(下次見面,我會自請處分的啦>w<)




森鐵板燒再台中算是價位不便宜的鐵板燒,

感覺上比較類似大巨人的那種感覺^^

(自從吃了夏慕尼之後....老實說,就不太會想常來這類型的鐵板燒,

因為一比起來,價格真的差很大>//////<

但是,這裡吃得到很多"高級的食材"喔例如:帝王蟹 大龍蝦之類的^^

也就是說.....生日是個好藉口啦>w<)哈~~





這天點了大龍蝦+牛肉的雙人套餐,

至於幾多錢....大家別問我啦 

人家是壽星喔^____^ (灑花+轉圈圈)

前菜很快就上桌啦!!干貝我超愛的




而水果莎拉盅(有幾田園莎拉)...完全是我的菜阿




好吃到劉海都分岔了啦>/////<

這天出門好趕...連妝都來不及化好,更沒時間顧及頭髮了啦




所以說....沒化妝真的要隨身攜帶黑框眼鏡,

這樣一來可以遮醜,二來還可以轉移別人的注意力^0^

最近,正物色哪家有好戴又好看的黑框眼睛,

大家有看到可以給愛愛一些意見啦>w<






這天不是假日,用餐的人潮還好而已....

隔壁的客人剛走^^

但是以這麼高價的消費,應該算是滿多人的吧?!




香蒜麵包口味不錯^^

份量比較少一點....哈哈




好玩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電動磨胡椒器ㄝ





我的海鮮清湯....湯頭很普通,但是海鮮很好吃^^"




這是今天服務的廚師,

感覺很年輕又專業喔

看愛愛再拍照,還會熱心配合一下呢 ^0^




海鮮的部分有波士頓龍蝦,扇貝和海魚

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龍蝦的大小....等等再給大家"確認"一下啦>w<






扇貝很鮮甜喔~~

廚師說要先喝一下湯,享受一下"海洋"的滋味....

再品嘗扇貝








接著就是魚肉....圓鱈,

肉質吃起來很有口感又札實

(我好愛吃圓鱈喔...但這不便宜==")





接下來....當然是主角登場啦^_____^

我的波士頓大龍蝦

廚師身手很例落....三兩下子龍蝦就要上桌啦!!







香噴噴的龍蝦........




要先品嘗一下龍蝦的蝦膏

滑滑嫩嫩,又充滿鮮甜的滋味....第一次吃到ㄝ^0^

(也因為太滑嫩....愛愛還一度認為這"沒熟"....哈哈哈)




利害的來啦

最愛吃蟹鉗要上桌囉^+++++^




每次都要很阿Q的跟螃蟹"比大小"




超大的蟹鉗.....一口氣吃下去才豪邁吧


哇哈哈哈,遇到美食當前,不用顧形象啦>w<





而森鐵板燒的特點之一是"無油料理"

在這兒用餐,你看不到廚師加油來做料理喔^0^

(利害的是廚師會依照食材的特性來做料理,無油卻依然美味)





而"牛肉分解料理"也很特別,

廚師會依照牛肉的每個部位特性,來做處理

光是一塊牛肉....你可以吃到"嫩的 滑的 脆的  焦香的 Q彈有嚼勁的"

感覺就像是變魔術,所以愛愛非常專心再品嘗美食....照片就沒很認真拍啦!!!

深怕一個不專心,沒聽到廚師解說就虧大啦>"<

(其實是深怕來不及品嘗美味啦~~") 



好的牛肉,沾上岩鹽就可以創出絕妙好滋味

越是高級的食材,吃原味才能體驗出來食物本身的味道

(小時候超愛吃那充滿黑胡椒醬的牛排,

就以為要吃"鐵板吱吱做響的牛排"才是牛排啦>w< 呵呵

雖然說,這也真是個童年美好的回憶.....長大之後反而比較喜歡吃原味牛排)




果真,每個部位烹調出來的口感完全不同喔^0^




我最喜歡的是廚師特製的"一邊滑嫩,一邊焦脆"的口感....

真的好吃到要把舌頭吞下去啦  哈哈哈




再配上娃娃菜來的牛肉,

QQ脆脆的牛肉口感....真的很想要說"老闆,再來一份"的錯覺

但是,現實的考量....阻止了我>/////< (貴貴貴@@")






而來森不能不吃"芋泥捲"喔^0^

酥酥脆脆的表皮+香香濃濃的芋泥.....有做過功課的人都會點這道喔




感覺這餐真的是"意猶未盡"

美食....就是能給人這樣感動吧>w<


(雖然....晚上睡前又餓了,默默吃了泡麵=="

我想,以後我的綽號"錯字大王愛愛Love"....應該會變成"大食怪愛愛Love"啦)





而用餐完畢之後,

就可以到沙發飲料區享受水果+咖啡啦^^







以甜點和飲料的部分來說....

夏慕尼大勝出啦>/////< 哈哈




所以....附餐這部分....就這樣飄過啦


整體而言,森鐵板燒雖然價位不便宜,

但是食材的部分真的沒話說....一分錢,一分貨^0^

荷包比較深的朋友,很值得來品嘗看看喔 

(也就是說....愛愛一年也只能來吃一次啦>/////<)

呵呵,我會努力趕出下一篇美食的(握拳^^)


森 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43號2F
電話:04-23105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