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植村秀....大家第一個想起來的就是"潔顏油"吧^0^

植村秀大師正是潔顏油之父,也可以說是潔顏油的經典代表之一!!


愛愛我第一個接觸植村秀的產品,正是大名鼎鼎的潔顏油系列~~

(當初也是我的MODEL前輩帶我去櫃上選購的喔 

那時幾乎所有的MODEL都人手一瓶^^)

舞台妝感本來就比較厚重,卸妝這個步驟當然一點都不能馬虎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好多年,潔顏油也研發出許多不同的口味呢~~

從原本的潤澤,保濕潔顏油,

到現在還有淨白,頂級潔顏油......到綠茶甚至最新的"櫻花"潔顏油,

植村秀真的就代表了潔顏油啦^____^




這次受到邀請試用 3/15 全球首賣的"櫻花輕感潔顏油"

一拿到商品,愛愛就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使用啦

這次的潔顏油顏色非常粉嫩春天,最可愛的是這味道還有淡淡的舒服花香,

會忍不住想多擠幾下來用阿>w<

產品的主要成分:

「櫻花葉草本原萃」「角質代謝斷黑因子」「AHA櫻桃萃取菁華」

「100%草本植萃複合油配方」「療癒馥活香氛」




最特別的是這潔顏油的質地....果然很"輕感"

有別於一般的潔顏油的厚重油狀質地,

櫻花輕感潔顏油就像是"偏水狀"的感覺(就比化妝水略為濃一點的水感質地)

使用起來一點油膩感都沒有,超清爽的觸感,

真的很適合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使用^____^



馬上做個實驗.....在卸除彩妝部分,

對於一般的粉底和眼影有很棒的效果



才稍微用卸妝油推開,整個粉底和眼影馬上就化開來啦>w<

(整個化開來的過程非常快速....害愛愛我都來不及拍啦)




針對夏天會常使用的"防水抗油"系列眼線筆,

也來測試看看囉^^



滴上如水狀般的卸妝油....

再稍微按摩個10秒鐘.....^^




可以看到難卸的防水亮粉眼線筆馬上就化開來囉^^

但是對於超級無敵防水眼線液.....似乎還是有點不夠力嗎?

(怎麼這麼強阿....我的小粉紅?!) 哈哈




再稍微加強按摩,加上清水乳化之後.....

難卸的超級無敵防水眼線液也順利卸除啦^____^

根據我自己本身的使用經驗,


一般的日常超淡妝,就可以用這瓶潔顏油一次搞定!

但是愛愛我自己平常使用的眼線液和睫毛膏都屬於"強力"防水抗油的商品,

(也就是那種洗溫泉或者游泳都不會暈染的眼妝>0<)

所以依個人習慣~還是會先卸除頑強的眼妝之後,再使用這款潔顏油卸妝!






而潔顏油的使用重點,就在於"乳化"過程,

要充分的乳化之後,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洗皮膚之後,

這樣就完成卸妝的手續喔^____^ 

(而"潔顏油"之所以不叫做"卸妝油"是因為可以"洗臉+卸妝二合一",

理論上只要充分乳化完全之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就可以囉!!

但如果你不放心的話,之後還是可以搭配上溫和的洗臉產品來做加強清潔的動作^0^)

還有,也要提醒大家.....避免過度的清潔皮膚,以免皮膚變得更油或者更乾燥喔!



這次也特別拍攝了影音示範,

來跟大家分享潔顏油的使用心得喔^____^


正確的使用方法與觀念,才可以讓肌膚越來越水噹噹喔





(話說,這次影音拍攝真是辛苦豬暉了....重拍了不少次>////<

最後還是麻煩阿蕊幫我拍了第4次啦^^

現在我真的很佩服能夠自己拍攝影音的朋友啦

真的好厲害,我還要多學習囉^0^)


以上,看不到日本櫻花...也可以用櫻花潔顏油的愛愛Love試用報告,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