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等到iPure的"4小瓶"可以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啦


3月份的工作花絮,今天終於可以露臉啦^^

其實當初接下這個活動,愛愛心中真的很忐忑不安....

老實說"頭髮"造型方面,這一直不是我的強項啦>w<

(所以,大家也可看到我的造型,都是以放下來的長髮為主,
 
哈....造型不強,但是對於"頭髮保養"愛愛可是很認真+細心啦^0^)





而這次的示範....還要示範在女星小Call的頭髮上....(抖抖~~")

(害我整個人超級緊張的啦>w<  怕弄不好會被揍>////<

呵呵.......還好小Call的熱情 活潑+超敬業的態度,

讓愛愛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盡情的幫小Call做造型啦)


辛苦妳啦.....可愛的小Call









這次在全家商品展中,TONY老師的iPure的商品,

共有4款喔^0^

iPure 流海乖乖噴膠 隨手修護髮尾 胺基酸極緻修護髮噴霧 玫瑰髮香噴霧
 
都很受到店長們的歡迎,活動現場之中,

不管男生女生都很踴躍的上台讓愛愛做示範呢(感恩^^)




作成隨身攜帶的小瓶裝,

真的好方便,隨身攜帶再化妝包裡面剛剛好ㄝ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款"iPure 胺基酸極致修護噴霧"啦

對於喜歡隨時隨地護髮一下的我,超受用^^

感覺頭髮毛噪沒有光澤感的時候,就拿出來噴一下吧




不過,活動開始的時候....愛愛就沒時間拍照啦>w<



活動現場很熱鬧,只要答對愛愛問的問題,

就送你新書"就是愛漂亮"+iPure的4小瓶喔^____^



而這次活動主持人是阿蕊小姐喔^^

(這幾天下工之後,當然要帶她去逛逛台中 當然,又到無老鍋報到^^)




而再後台等待的時間....

可愛的小蜜蜂一直找食物餵飽我們>w<

(這次吃到好多全家的美食....忍不住想從7-11投奔全家啦)




全家也有水煎包喔>w< 哈哈^^


最好吃的則是4月中才要上市的"維力"麻辣乾麵啦!!!

超好吃的....忍不住連續2天都吃不停,我要去買一箱回家吃啦

(再後台....果真是吃香的喝辣的^0^)




(有看到後面的桌上....全部都是食物)

可愛的小蜜蜂,這張照片有點像李倩容ㄝ





後台拍拍樂^0^



當工作變成娛樂....這種氣氛真的很棒

感覺上像是出來遊玩,一點都不會累啦^____^

而且還可以認識好多新朋友喔~~ 灑花中!




小Call的高人氣....連隔壁攤位的美女們都忍不住想要一起合拍啦

而這些美女們很認真的介紹他們家的商品"SOLONE"的防水眼線筆,

相信喜歡美妝的朋友都知道啦




愛愛很喜歡他們家的防水眼線筆,

這次美女們還給了我很多新的彩妝系列喔



超開心的^____^ 新款眼線膠筆目前已列入我的心頭好啦





還送了我指甲油組^^

簡單3步驟,完成DIY指甲彩繪




步驟一....先在指甲前端1/3擦上深色指甲油^^





步驟二....擦上亮片色的指甲油再1/2處^0^



步驟三....再擦上銀白色亮片指甲油,

就完成了簡易DIY漸層指甲彩造型啦

很簡單吧~~





炎炎夏日的話,來個海洋藍色會很應景吧^0^




謝謝眾家美女的愛心.....她們都是我弘光的學妹ㄝ


超開心的啦,感覺好像再辦母姐會(?)喔>w<  哈哈




唯二兩個外校生.....被排擠喔


很有趣的一場活動....感覺又往"不可能"的任務挑戰中啦^0^

很開心認識大家,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相聚囉

(我要努力生出我的韓國之旅了啦......GO!!!!).........
   





(昨天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iPure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