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等了!這次的韓國行....美食部分真的是吃不停啦^0^

以前來到韓國是跟旅遊團體,吃的東西感覺上就很普通....

愛媽這次還很好奇的問我韓國東西到底好不好吃?!

答案是....超級無敵的霹靂好吃啦  哈哈

這次吃的可是韓國人常吃的正宗韓式料理喔^0^

(不過...大家這此也被一樣道地的韓國食物給驚嚇到了啦>w<)




這家餐廳感覺很棒,

原本我們以為是韓國烤肉的餐廳....

(也就是我們在台灣常吃的那種^^)




後來才發現....烤肉店家都幫我們烤好啦

我們只要乖乖坐著吃飯就OK啦^____^

這次的採訪團成員照片大曝光囉

一堆女生在一起....就是停不了的聊天研究買啥麼+哪裡買之類的問題 !!





隔壁桌坐的是高層....

(而當我們發現小偉老師的助理....居然是80年次的小朋友時都很驚訝^^

怎麼年紀這麼小,卻是這麼穩重ㄝ)  哈哈




趕快來看看有啥美食,

首先上的是涼伴菜

每款吃起來的口味都不一樣,

而且都很好吃!!!!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韓國的料理....和我平常在台灣吃的完全不同!!)

這些食物吃起來不僅美味,且都是很健康的食材,

(圖中右下的料理,應該就是蒟蒻做成的食物,再調上一點芥末...吃起來好正點喔)



海鮮口味很濃郁的清湯,

喝起來還會辣辣的(裡面應該放了很多薑汁和黑胡椒吧)

喝完之後,身體馬上暖呼呼




店家烤好的烤牛肉....真的好吃到要吞下舌頭啦

外脆內嫩的牛肉,一口咬下還有湯汁喔^0^

調味的部分....還真是吃不出來是哪種風格ㄝ(哈)



另外一道菜...也是牛肉^^

其實在韓國吃牛肉是很貴的ㄝ!!!

可想而知,這頓飯看得出來要價不斐阿



做成餃子形狀的東西,吃起來就像是台灣的麻薯^^(好好吃喔!)

而海鮮煎餅則跟台灣吃的口味大不相同,整個餅是很鬆軟的~~



也因為菜色真的太多....

愛愛這道菜就沒吃了啦>w<




大明蝦...結果我的GF1對焦,居然對到配菜啦>////<

哈哈,我整個人忙著吃...一時大意的下場 




韓國泡菜....這當然是美味到不用在介紹啦

只是今天的可怕小物出現了......照片中的生魚片!!!!

她不是"一般"的生魚片,而是"醃漬"過的生魚片

沒錯,一股味道就像是"陳年皮蛋"的那種滋味........~~"


(哈,這我就完全不敢吃啦>/////< 同行友人吃了一口,

那種陳年皮蛋的滋味陪了他一整天呢!!)好可怕喔>"<



哈哈....這麼多道菜上完之後,

原本以為這餐已經結束.....沒想在韓國是上完菜才吃飯ㄝ 




原本以為自己吃很飽狀況之下....

意外的也把這碗飯吃光光....難怪會肥2KG回台灣不是沒有原因的啦>0<


紫米飯真的好好吃喔^____^(裡面有加紅豆嗎?)

這一餐.....真的是吃得好開心又滿足 

原來正宗韓國料理,和我平常吃到的大不相同阿^0^



看大夥吃得這麼開心....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這次的韓國行除了工作採訪之外,

當然以"美食和逛街"為主囉

先PO出美食來誘惑大家吧^____^

(工作文正努力生產中啦>w<)










而回台前一天的晚餐,愛愛在LOTTO飯店樓下的餐廳街吃飯囉^^

(就是在樂天超市的下一層^^這裡好多餐廳可以選擇喔!!!)


到這兒用餐的也都幾乎是韓國當地人




我自己一個人用餐.....

沒想到小菜還是給這麼多ㄝ

(感覺上只要點一碗白飯就可以吃很飽了啦^^")




因為....愛愛在門口看菜單,

有2道菜一直很想吃....可是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猶豫之中,還是兩道菜都點了

(我有偷看點菜老闆娘的表情.....哈哈@@" 她一定覺得我是餓壞了~~")

哈...人家想說難得來一次韓國嘛>w<




牛骨頭湯.....乳白色的高湯真的頗香濃,

店家還附上鹽巴和胡椒粉讓我自己調味^^

(這道菜是愛愛來韓國之前,上網査到很多人都說要來試試的一道料理)

可是我覺得牛肉老了一點,不然湯頭是真的很棒的



韓國冷麵....這真的要來吃一下啦

麵Q到要用剪刀剪開才行喔!!!

然後再依照自己的洗好,調入芥末和醋.....冷冷的吃,真是太棒了啦




這麼QQQ的麵,吃起來真的很挑戰自己齒顎功能的極限

吃完會覺得嘴巴好酸喔^____^

BUT.....超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一次!!!好妙喔~~

(不過咬不斷的時候,別說愛愛我沒警告你喔>w<)哈哈哈




呵呵....小菜的口味真的很棒,

而且都可以免費續加^____^

我好愛韓國泡菜阿




尤其是泡菜配上白飯....

怎麼這麼好吃(流口水中)

(奇怪....韓國的白飯真的都有加入些啥麼一起煮ㄝ^^)





猜猜看....這些菜愛愛吃得完嗎

這麼多到菜色,只花了15000韓元(不到台幣400元)

真的不貴ㄝ.........而且2個人吃也很飽了啦!!!


呵呵,這次韓國之旅的美食先介紹這邊的囉^^

棒的是,這次愛愛還吃到韓國總理最愛的"人蔘雞"喔 

真的是值得排隊的美食啦

請鎖定愛愛的BLOG.....我會忍住飢餓生出更多的韓國分享文啦>0<  哈哈


謝謝biabia網友提供美食店家的資訊^0^(灑花~~)LOVE U 

店名叫做    더나무

경기  광명시  하안동  418-2  02.898.2278  http://www.thenamu.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