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30 非凡新聞台的報導^^

在韓國旅遊的期間,接到非凡新聞台的採訪邀約....

終於在28號完成採訪囉~~

第一次接受新聞的的訪問,心理面還真是緊張(不過記者先生挺帥的啦^0^)

現場示範了3分鐘的大眼妝+絲巾的多用途搭配,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也很感謝山寨板愛愛幫我"快刀"剪接出採訪的片段(灑花+親一下)

當天播出的時候,馬上就收到朋友們的關心電話啦













2010.4.28 犀利人妻裡面的藍總監送花椰菜到我家?!

我不是犀利人妻迷,但還是看了最後的結局那一集....

對於戲裡面的"藍總監"有比較深刻的印象,

是看花絮裡面,他自己說他是"單眼皮板的郭富城"

那時我才注意到他(所以說,我還是很愛Aaron啦>0<)

剛剛收到FG電子報....忍不住也想買一組ㄝ(哈哈哈)

所以,藍總監真的會送花椰菜手工香皂到我家嗎??

好有意思的活動..... 妙!!!

http://vipgo.fashionguide.com.tw/events/20110422/














2010. 4 .27 嫁給誰都幸福^0^

一直都很喜歡吳淡如的作品....雖然她近年都以主持節目為主^^

剛好逛便利商店時,看到這本"嫁給誰 都幸福"的新書,馬上購入!

(哈~~完全是被這個書名所吸引注目光啦 這書名真的是太棒啦!!)

目前只看了大約1/3....裡面有些想法我覺得很棒,

其實,不管嫁給誰(或者不嫁人)只要把自己的內外都打理好,

想通一些事情,生活就能很簡單又快樂....總之,還是要先愛自己多一點吧








2011 .4. 22 蘋果日報^0^

這天重溫了之前拍攝蘋果日報的感覺啦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小汪和攝影大哥....真的好開心喔!!(有回娘家的FU)

今天和小Call一起逛了哪裡,又敗了啥麼東西.....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最開心的是大家一起吃到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

好買,好吃...又好逛!! 台中真是好地方阿~~















2011 .4 .21 FG 市調大隊 Freshel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

最近收到FG市調大隊寄來的試用產品,

忍了好久....今天投完票之後,終於可以說....還真是好好用阿


這款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的質地比咖啡色那款還要輕薄一點,

使用上很好推開,感覺不會有厚粉感^^

修飾皮膚和毛孔的效果很不錯,顏色很適合我的膚色!

上妝一整天也不會有暗沉的狀況,真的是一款很好用又平價的BB雙^____^

還沒加入FG市調大對的朋友....快一起加入吧

網友幫化妝品打分數,感覺很爽喔!!!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L.asp?from=left











 




2011. 4 .20 蜜斯波緹膠原飲出新口味了~~


2種不同口味的膠原蛋白飲,粉紫色瓶身的是"大波美人膠原飲",

除有膠原蛋白之外,還添加了蜂王乳,青木瓜,白高顆等萃取^^

雪白色的瓶身是"白雪美人膠原飲" 成分有膠原蛋白之外,添加了珍珠粉,

瓶果 草莓 紅酒等的天然多酚,還加入了維他命C的成分^^

感覺上選擇更多元囉

不過,這2款新的膠原飲,膠原蛋白含量(每瓶約為1500mg),

和之前的膠原蛋白飲(每瓶含量3000mg)來說....膠原蛋白少了一半喔^^"

就端看各人喜歡哪種附加價值啦^_____^

剛剛收到....今天來試試新口味囉  





2011. 4 .19 玫瑰貓熊的美麗拼圖

台南簽書會那天,

文吉大哥就把玫瑰熱騰騰的新書"玫瑰貓熊的美麗拼圖"帶給我啦

真的好開心拿到玫瑰的新書,當下顧不及妝都還沒化好就在高鐵上欣賞起來囉^^


新書裡面談的是玫瑰有關"時尚+保養"的心得.....這麼棒的一本書,

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一本啦 

等我仔細拜讀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讀後心得喔^____^ 

裡面好多內容都好實用喔....等不及的水水,先去買來看吧!

(話說....玫瑰,那個海洋玫瑰日霜.....幫我留一瓶喔>w< 哈哈哈)









2011.4.18  法米甜點

一星期的開始,今天要來點不同的新鮮事啦^0^

生活中有好多事情想要分享,可能是路邊不經意發現的一朵美麗小花...

或者是意外之間喝到一杯好喝的咖啡....

(呵呵,這些生活中的小事情想說,卻無法寫成一篇文章 ,

那就用生活小日記的方式來紀錄啦 )


今天終於吃到中友2F的法米甜點啦....^^

原本應該是很愉快的喝下午茶,但卻因為工作上溝通的小失誤...

讓這天的心情不是很愉快>////<

(呵呵....沒辦法,人家也很想說說老闆的壞話啦.....

幹麻叫我來,卻又不知道為何叫我來呀........@@" !!)好悶喔~~"

(話說,法米真的很不賴,雖然貴了一點....但是值得啦^^
 
等我多吃一次再來PO文吧,愛大弟說要吃檸檬塔才是王到^^)




2011.4.15 M&M Cookie House 手工作坊

減肥也可以吃的甜點,對我來說真是天大的恩惠啦>////<
 
上星期收到的手工餅乾,標榜營養師親自監督製作的好味道,

一收到馬上忍不大吃起來囉 哈哈...這樣子真的可以減肥成功嗎?!




不含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的手工餅乾,

保存期限只到5/1....口味選擇超多的,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草莓蔓越莓和原味巧克力碎片

(還有桂圓黑糖口味和巧克力杏仁都很棒ㄝ^____^)

我真的很有口福啦說起這餅乾的幕後製作人....

可是前幾年愛愛和愛媽一起去日本旅遊認識的團員朋友,

藉著FB都還能保持聯絡,真的覺得FB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0^

這就是緣分啦....出國旅遊也能認識朋友!

餅乾真的很好吃又不貴,推薦給大家囉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tar_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