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首圖妝容的假睫毛是用哪款呢

最近接受新聞台的採訪,介紹了"3"分鐘大眼妝的示範.....引起滿高的詢問度^^

(奇怪,愛愛當初設定的是"5分鐘大眼妝"ㄝ,到底是誰偷了我的2分鐘呢)

而記者很好奇我的大眼三寶,咖啡色眼線筆+大地色系眼影+假睫毛^^

想想,愛愛我好像沒特別介紹過關於不同造型的假睫毛,

完妝之後的妝容分享.....於似乎,那就先來寫這篇文章囉^0^





第一個,就來介紹這款D.U.P"小惡魔"FU的假睫毛囉^^

型號是911,這是我去參加世貿美容展的時候買的,

價錢大約300左右(一盒裡面有2份假睫毛)




睫毛的材質很柔軟舒適,毛質也很棒

難怪敢賣300多.....哈哈

重點是這睫毛排列(前短後長)及交叉的部分做得非常細緻完美^0^

加上透明梗戴起來自然

裡面還附上小黏膠,真的是很貼心^^

重點是....貼上之後TOMOKO還一質詢問這是哪個牌子,

還想要請認識的廠商開模製造呢 >w< (哇哇哇 那我也要買啦!!!)




貼起來睫毛的感覺很自然,但卻有非常強烈的存在感喔!!!

而且除了毛質很細緻之外,弧度也很適合我的眼型,

真睫毛+假睫毛變成好朋友啦(沒有搞分裂....哈,冷笑話 )






而D.U.P的假睫毛,毛質沒有哪種濃厚的塑膠反光後的光澤度

就是很自然的真睫毛樣.....^0^

只要黏貼技術好,笨蛋男生完全看不出你有黏假睫毛喔






平常出門(上班+聚會+下午茶)這款真的滿推薦給大家的,

她的舒適度超優,戴了一整天下來,眼睛沒有疲勞的負擔感

(愛愛我最怕那種一戴超過半天....眼皮就會越來越沉重,好像加菲貓的眼睛喔>0<)

下次要再去買這款假睫毛回家庫存^____^





第2款的假睫毛分享,這是小偉老師最新的產品^^

全手工製造,款式出了好多可以選擇喔

(真開心,老師精選市面上最漂亮又好用假睫毛給大家參考,

這樣我們就不用去美材行找到眼睛脫窗啦>w<)




一付售價是99元,我來試試看這可以重複貼幾次喔^0^

如果可以使用10次,那這樣一次才花不到10元,算是很便宜的啦

(目前貼了第3次)



不過我個人習慣把假睫毛剪成4段,

這樣對於我比較圓的眼型來說,可以避免眼頭睫毛飛起來的窘境喔>w<

而且,這樣除了一整天假睫毛都很牢固之外,眼睛也比較不會疲累




這天去拍攝茉莉雜誌的單元,

愛愛就戴了這款新的假睫毛喔




TONY老師設計了3款很棒的髮型,

等雜誌出刊囉^^(超期待的)



雖然有一點離題.....

但是,QTIE 的 KEVIN把我的頭髮顏色處理的很有夏天的感覺之外,

還讓頭髮再拍照時會發光呢果然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阿

KEVIN 我要預約啦!!!!




這款睫毛是黑梗的,其他款是有透明梗的,

眼尾加強睫毛的長度和份量,很適合喜歡長垂眼風格的水水




交叉細緻的假睫毛,不管是由下往上看,

或者由上往下看.....睫毛都是很自然的呈現




往下看還是一樣自然又濃密^0^

這款很適合我的眼型




(呵呵....猜對了嗎?!首圖就是用小偉老師的產品啦^^)



我會這麼喜歡這款睫毛,

但上去感覺就像是天生麗質的長睫毛FU

完美的弧度完全貼合我的眼型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裡的假睫毛^0^




像我會把假睫毛剪開之後再貼上,

記得要依照睫毛本身的順序來黏貼喔!

不然弧度就不會這麼自然又美麗喔

(話說....愛愛的嘴唇破了,醫生說是抵抗力太弱+感冒還沒痊癒....

所以,乖乖只擦護脣膏+吃藥+抹抗病毒的藥膏,希望快快好啦!!!)

趕快打完收工睡覺去,陸續有用到很不錯的假睫毛,我再來更新照片給大家參考囉^0^

喜歡我的文章....請大聲(或者用力留言)告訴我啦>0<

這樣會超級有動力的努力生出更多分享文^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