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去日本玩喔(扭扭~~")

原本預計的日本賞櫻行程落空了....心情一直很鬱悶不酥服

整個人的購物慾望無法滿足....這個慾念一直反映在食慾上面啦!!!

再這樣放縱下去...我的人應該會爆肥5KG以上吧>w<

不過,就在這時剛好收到PayPal的mail活動通知,

5/31前,只要在ZOZOTOWN使用PayPal購物滿日幣5000元,

就有機會抽中日幣5000元的購物金活動...



那當然要馬上去網站逛逛有啥好貨可以買回家阿^___^





我自己用PayPal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啦,


從以前全部都是使用英文的介面,到現在PayPal都已經有繁體中文版....



如果要註冊PayPal帳戶,只要到PayPal網站,照著步驟上的指示,

填入基本資料來申請帳號,就像加入FG的會員一樣簡單喔!

信喜歡網購或者有做拍賣的賣家很多人都會使用PayPal這個付款機制^^  



真的很方便且安全! .....而且PayPal不僅只是可以付款...還可以收款喔!!

我已經使用了PayPal的收付款機制將近有7-8年的經驗,

目前都很讓我滿意,有次在eBay遇到一個問題賣家...付了款之後,

一直沒收到回音(大約拖了好幾個星期==")..等到不耐煩之際,

直接跟PayPal申訴....PayPal馬上凍結賣家的這筆資金,(賣家當然就不搞怪啦@@")

等到我們真的收到物品,且沒有問題的時候,PayPal才會讓賣家去領這筆款項^^

所以會這麼愛用這個付款機制,都因PayPal非常重視買家的權益與資料安全

透過PayPal買東西,不用在一直輸入信用卡資料

只要輸入PayPal帳號跟密碼就可以了,不用再向賣家透漏個人資料...很安全,真是棒!


(話說...愛愛以前也玩過拍賣,還有美國人來買過我的東西呢^0^)

所以說,網路真是無國界阿....

(愛媽OS:買東西這麼方便....真的事件好事情嗎?!) 噗~~"




而會知道ZOZOTOWN這個網站,

就是自己很愛看日劇....每次看完日劇都會迷上一些東西>w<

有次看菜菜子她老公演的熱血棒球教練那部日劇,

讓我們迷上吃日式烤肉 

看木村拓哉和瑛太的片子....會忍不住迷上他們穿著的戲服~~哈哈哈

就說我是危險易燃物了阿




(照片翻自日本網站)

這是瑛太在推特男女中的LOOK.....

話說,其實帥哥怎麼穿都很帥啦>/////< 

但也真的會忍不住想跟他買一樣的商品!哈哈

(還買過木村在戲中戴過的卡車帽^^)

整個人真的超投入劇情的啦!!



也就是這樣搜尋到ZOZOTOWN啦^0^

或是可以直接點這個ZOZOTOWN中文網站


從此就會不定時上來看看有啥好貨可以搶(有時還會有50%優惠呢!)



這裡賣的衣服算是比較潮流系的物品(也就是渋谷 原宿那一帶的FU)

每個品牌在日本都是很夯的潮牌,所以穿出去撞杉的機率不高....

ZOZOTOWN又是日本第一大的潮牌購物網站,

只要是在日雜上看到的或者是日劇裡面明星穿過的衣服,

來這邊尋寶都會有不錯的收穫喔 !

不過價錢上......就不要多說啦>w<

有許多"潮牌"的價格可是不輸給國際精品呢(哈~~")

現在購物網站有中文版啦

選購時不需要再用翻譯軟體囉^0^ 好開心哪~~


(是說....今年冬天愛愛一定要搶一件moussy 或者是SLY的N3B軍外套啦!!)

呵呵....但先選一些夏天穿的比較實際一點囉^^







夏天條紋海軍風單品永遠不滅....這款真的是我的菜阿^0^

稍微寬鬆一點的長版上衣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愛愛最近很努力在研究穿搭技巧.....^^

發現逛逛購物網站的資訊很不賴喔!

不過選來選去....發現自己怎麼選,都是選到同一類型感覺ㄝ

哈哈~~私底下的穿著,當然是以輕鬆舒適為最高原則啦!!

其實日本人搭配還真的很有自己的一套!!

不用去管那些是否符合身材比例的那種規則....



而長裙裝....這季有多夯應該不用在介紹了啦!!

特別的是這件長洋裝的下擺還有做荷葉拼接...真的好看到爆炸了啦^^
(而且,還是條紋風的長洋裝.....真的好讓人生火喔 )




我也很喜歡這種有點"波"味的上衣,

這讓我想到去年到日本買的那件Lena風格白上衣,

簡單搭配上單寧褲就很好看啦



而上次被蘇菲魚燒到的PS1....那價錢真的很滅火>///<

但也讓愛愛我念念不忘PS1美包,忍不住一直搜尋類似的包款

找到一個類似可以提也可以揹的款式....這也是今年很夯的包款^^




可惜我喜歡的咖啡色沒貨了啦

只剩下灰色的....!!



雖然材質是合成皮革,但這日幣8400的單價真的好讓人心動阿

ZOZOTOWN網站的商品資訊欄有很詳細的商品介紹,

包括尺寸 材質....每樣商品都會有真人演譯示範,

(這樣就可以知道商品實際搭在身上的比例喔^^)

還有各個不同角度的圖片可以觀看喔 

讓人買網購商品,也可以很精確的評估是不是適合用在自己身上~~

(這樣踩到雷的機率就會降低啦^0^)





很多日雜可以看到的品牌...都可以在ZOZOTOWN上發現




這etc也太犯規了啦.....居然寫上我的名字還鑲鑽




折合台幣約要7000多吧~~"

哈哈...先放入收藏夾裡面滿足一下吧^___^






而選購好商品之後,就可以使用PayPal付款啦^^



郵費折合台幣約700多元,

愛愛選了幾項商品郵費都是一樣的,

是用EMS快遞...付款成功之後,大約4天就可以收到商品啦^____^




購物真的很簡單只要動動食指就OK....簡單當然有好處也有壞處>w<

好處是不用出國也可以買到外國的東西(方便指數5顆星)

壞處是....一不小心手滑....月底可能就要吃泡麵渡日啦(破產指數5顆星)

所以,人生嗎!!!!是優點....有時也算是缺點吧





訂購成功之後,就會收到PayPal的通知啦

所以....4天後,愛愛就可以收到包裹啦^^

屆時....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愛愛敗了哪款好物囉



還好好多款....愛愛都好想買呢>w<

而且這ZOZOTOWN的男裝真的都很有味道....

都是很日系的潮流穿搭,逛網站也可以學到最新的日本流行資訊,

可以隨時和日本同步連線,知道現在最 HOT的日本流行

這就是會忍不住每天都要來ZOZOTOWN逛一圈的原因啦^0^

EMS....包裹快點寄來我家啦(等!!)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